Dior在Dior的Maria Grazia Chiuri

領導下,Dior的Cruise 2019 Bags是該品牌的最佳選擇,Dior是Dior,從著名的創意總監Raf Simons到Maria Grazia Chiuri的轉換,Valentino(也很受歡迎的)共同藝術總監是一名斯塔克一個。沒有人期望皇家空軍經過三年的備受讚譽的年份,因此,隨之而來的是,消費者的利率不會降低,也沒有期望修改會發生。除了男孩,事物也改變了 – 奇里帶來了她的女性形式,與西蒙斯的超女性未來主義不同。她的迪奧(Dior)越來越聰明,而且更加休閒,而且在這種休閒狀態中,可能更像是在2018年在衣服上真正在網上真正地在她的衣服上真正反映出。但是,在剛剛最近首次亮相的2019年Cruise系列中,Dior再次發現其高度。

就袋子而言,跑道系列在Dior Classics上相當短,儘管毫無疑問,它們會出現在商店中的全部分類中。取而代之的是,Chiuri藉此機會使Dior馬鞍袋的複興都在徽標和重音符號中看到,除了一個簡單的,新的東西方薩奇和鞍袋(Lowercase S)袋子外。它們的執行既紮實又光滑,而且它們與該系列的一些更重的徽標選項相當。在下面的Dior中檢查幕後圖片的幕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