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型愛馬仕bolide包是我可能真正拍攝的品牌

愛馬仕(Hermès)的第一個品牌,我一直在理論上比實踐更欣賞。這主要是因為我不具備正確的稅收範圍,首先考慮購買該品牌的產品,這意味著相信愛馬仕包作為我的個人衣櫃的一部分,也是如此,以及自從審查袋子的情況下與我自己的購買習慣有關,它從未真正出現過。如果我想擁有它,我是否認為如果我可能擁有它,我是否認為袋子都不會受到影響。

但是,不過,我從未親自與愛馬仕聯繫的一個重要原因是完全相同的原因:即使是最隨意的人,該品牌的袋子也具有傳統的形式,使他們感到不同步我非常悠閒的人,也經常時尚的個人風格。例如,我喜歡愛馬仕康斯坦斯(HermèsConstance)的設計,但是不能在我身上想像它。他們感覺像其他人一樣,這也很好 – 所有的袋子都不適合我。不過,愛馬仕迷你bolide 1923年的袋子感覺可能是。

根據我的研究,似乎這種迷你風格是在2011年首次引入的,儘管直到最近我才看到它。這是因為愛馬仕(Hermès)長期以來一直傾向於將其大部分提供的風格遠離公眾視線,但是該品牌最近的網絡重新設計以及互聯網銷售的增長為人們提供了該品牌的更悠閒的興趣,例如我,有機會更多地發現有關Hermès產品的更多信息,並提供了面對面的腿部工作以及銷售合作夥伴的聯繫,直到最近才需要。

自然而然的是,這樣的副作用是,像我這樣的人可能會遇到他們喜歡的選擇,而這就是迷你bolide對我來說的選擇。這是一個超級簡單的包:只是原始圓頂紙的尺寸縮小版本,這是有史以​​來第一位用拉鍊製作的設計師愛馬仕(Hermès)。除了它的兩個頂部手柄外,該袋子還包括一條長而薄的肩帶,這是過去幾年中使用迷你袋趨勢的任何人都非常熟悉的配置。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在我的日常生活中非常有用的配置和秤,而且袋子的尺寸很小,而且簡單使它以一種大多數愛馬仕的袋子只是Aren的方法’ t。這對於跑步,喝我的早晨咖啡,外出去見我的朋友,甚至是約會之夜,這真是太棒了,而且很微妙,不喊著愛馬仕,同時仍然看起來完全豪華。內部開放且襯有色調皮革,後部有一個貼片口袋,寬度超過7英寸,它會形成我的基礎知識而不會使我陷入困境。

目前,Mini Bolide在黑色邁索爾山羊皮和洋紅色Evercolor Calfskin以及皮革的差異之上都有不同的價格,兩種顏色的價格有所不同:黑色將使您返回5,100美元,而兩種顏色的價格有所不同。洋紅色為$ 4,975。兩者現在都通過Hermes.com提供。

愛馬仕迷你bolide 1923袋
$ 4,975通過愛馬仕

愛馬仕迷你bolide 1923袋
$ 5,100通過愛馬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