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 Python Fiammetta拿起Bag

,我不認識你們的其他人,但我真的非常非常在挖掘到目前為止的Ferragamo 2010春夏產品。這個品牌過去從未成為我的榜首,但是我最近見過的行李袋是如此陽光明媚,以至於很難無視他們在意大利工廠中得到的廚師。

我最喜歡該品牌的新外觀之一是Salvatore Ferragamo Python Fiammetta拿起的袋子。如果有一種顏色比黃色更溫暖的天氣友好,我想不出它是什麼,而蟒蛇的質地和木製交易給袋子的味道只是一絲野生動物園的味道,當溫度升高時,它的效果很好。

我對這種特殊的黃色陰影有點不確定,它可能會或可能不會選擇木柄,但這是對袋子的批評,這是一個正確的事情的批評。的確,這些手柄是我最喜歡的設計之一 – 它可能帶有一條長的皮革皮帶,但是用木頭呈現的倒ferragamo符號是太漂亮了,不像主要的交通工具那樣使用。

就鮮黃色的蟒蛇而言,這不明顯的話有什麼要說的?我們已經知道它是美麗而豪華的。對於那些可能懷疑這種顏色袋的效用的人,我一直都有一個明亮的黃色botkier袋子 – 陰影令人驚訝地通用了,而且它總是讓人們希望看到我的書包更加靠近。當您將Python和Wood交易添加到混音中時,您會有一個震驚的人,可以肯定會轉彎。通過羅馬以4579美元的價格通過路易莎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