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Valentino preall 2013 Purses ys Moda Operandi

您是否曾經看過Curses的收藏品,並認為某種方式,設計師正在聽您的想法,並繪製了繪圖您和您一個人都花所有的錢在袋子上嗎?它並不經常發生,但是,這就是我看到Valentino Preall 2013的袋子的感覺,這是2月3日在Moda Operandi預售的。黑色和羅比豹紋小牛頭髮 – 我們在這裡說我的語言。

該系列包括Rockstud,Vavavoom以及華麗的鎖定形狀以及我們對Valentino期望的細節,但是對於倒塌而言,它們以黑暗的魅力,極為有限的組合進行,引起了人們的概念的概念蛇蠍美人。這與品牌偏愛溫暖天氣系列的甜美女性外觀截然不同,但是瓦倫蒂諾(Valentino)發現了一種使兩種情緒感覺就像完全相同的硬幣相反的方法。檢查下面我們幻燈片中的袋子,或直接前往Moda Operandi,以預訂兩個袋子和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