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seblog Eats:用於第二期Purseblog Eats的脂肪蘿蔔

,我們冒險到曼哈頓的下東側,以支付脂肪蘿蔔。到達後,餐廳提供了一種即時的溫暖感和舒適感 – 這是一種柔和的蠟燭輝光,感覺完全毫不費力,而且是真實的。牆壁上掛著鉤子的鉤子以及完全對齊的過濾照片。通常可以在酒吧訂購優雅雞尾酒的酒吧里發現很多鬍鬚的傢伙,而夫妻和團體則坐在昏暗的桌子上,喝酒。這是您會發現自己永遠不想離開的位置類型,但是當您最後這樣做時,業主同樣完全點燃的兄弟式吧台,Leadbelly,就在馬路對面。

預訂:通過可抵消的

價格點:開胃菜以及零食從8美元到18美元,更大的盤子$ 19至$ 30,以及$ 8到$ 12。混合飲料從$ 7到$ 15。

地點:下東區烏節街17號

氛圍:帶有燭光木桌的極度昏暗的照明,一個完全儲備的酒吧,帶有古樸的凳子和質樸的裝飾。

非常適合:日期,團體和美味的雞尾酒。

我們訂購的是:蘇格蘭雞蛋,甜菜根以及瑞士菜碎,烤的荷蘭摩根家禽以及當天的特色 – 橄欖油荷包粉鱸魚和黑藜麥,芝麻菜以及椰子湯

必須嘗試:蘇格蘭雞蛋,只有一個雞蛋,但是它足以分享(除非您真正喜歡諸如Vlad之類的蘇格蘭雞蛋)。甜菜根和瑞士甜菜崩潰,這是真正豐富的,因此非常適合在許多人之間分裂。胖蘿蔔板,是一個裝滿新鮮蔬菜的巨型木板。如果您喜歡海鮮,那麼螃蟹havin就不會錯過。

獎勵:這家餐廳不是普通的麵包籃,而是提供新鮮的蘿蔔。另外,街對面的兄弟姐妹酒吧,鉛梁,搭配牡蠣,小吃和美味的雞尾酒。

如果您還沒有享受訪問脂肪蘿蔔的樂趣,那麼您肯定想將其添加到容器列表中。離開也很好。

確保通過Instagram遵守我們,以了解我們正在吃的東西!

胖蘿蔔網站
胖蘿蔔Twitter
胖蘿蔔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