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和我一起慶祝這個miu miu袋的精神錯亂

miu miu pelouch人造皮草袋,$ 1250 $ 1250,用net-a-porter。

我們都知道我對皮袋的感覺,但是通常是一種毛皮設計,以至於它搖搖欲墜,回到了很棒的情況下,這些袋子需要在所有令人髮指的榮耀中被擁抱和慶祝。紫色皮革飾邊和假毛皮染色得如此不均勻,以至於它看起來像是一雙全新的橙色牛仔褲,Miu miu Pelouche人造皮草袋子可能是這種現象的統治者的孩子。

當我說“擁抱和慶祝”時,我不表示購買。恰恰相反;最好從安全的距離凝視這些袋子,並驚嘆於創建它們的任何人的無盡顧問。如果您離得太近,您可能會讓您發瘋。 Miu Miu的袋子很少與鞋子一樣重要,但這無疑是讓我們所有人坐起來注意的一種方法。儘管我忍不住認為這個袋子就像是一所大學的爸爸問題,但它不知道負面和積極關注之間的區別。您知道的下一件事,它將在酒吧與室友一起做。以1250美元的價格獲得Net-A-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