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馬蘭特(Isabel Marant)希望您像美國原住民巴黎人(What?)

伊莎貝爾·馬蘭特·梅利刺繡袋一樣,$ 1235。 Isabel Marant Malou Emebelled Cuede離合器,1080美元。兩者都通過Net-A-Porter。

提防,我將要犯時尚褻瀆:我發現伊莎貝爾·馬蘭特(Isabel Marant)有些乏味。當然,我喜歡她的衣服。有一個原因,每個超級名模和編輯都幾乎經常穿著馬蘭特(Marant)拍照。她的工作無可挑剔。但是,在她對乳房的婦女的反對與對西方世界幾乎完全消除的本地文化印刷品的垂涎中的貶低之間,她似乎在居住著居住在所有與我介紹的法國刻板印象的地方。

話雖這麼說,我會把那個勃艮第袋子的珠子戴在那裡。伊莎貝爾·馬蘭特·馬洛(Isabel Marant Malou)點綴了絨面革離合器。是的,我會為此有點討厭自己。為什麼惹惱我的人有時必須做這麼漂亮的事情?

這仍然讓我很奇怪,一個以她持久的法國人而聞名的設計師決定將她的2011年秋季工作顯然是基於美洲原住民,但嘿,也許她與狼一起跳舞,並受到了啟發,或者得到了靈感。 。從我的語氣中,我認為您的男人可以清楚地閱讀我對這些袋子的內部混亂。一方面,我越來越疲憊不堪。另一方面,我真的挖了這些袋子,它們的價格並不高,這是Marant所知的另一件事。

你們很矛盾,你們。分別以1235美元和1080美元的價格通過Net-A-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