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seblog問:您是否將鞋子與書包相匹配?

我相信自己是一種極端主義者;我最喜歡的服裝通常是服裝,沒有什麼比它獨立的。這同樣是一種看起來像是整個Crackhead的快速方法,但是,嘿,我昨天購買了腳的霓虹燈粉紅色的羽毛耳環。我已經克服了任何類型的自我意識或很久以前對愚蠢的恐懼。

可以預見的是,我不是鞋子對手比賽。差遠了。更重要的是,將所有配件與其他所有配件匹配的方法使我成為零售市場很長時間以來烹飪的東西,作為一種為單個客戶提供更多東西的方法。但是你呢?我的風格感幾乎完全是單片或“正確”的。您是否採取更積極的方法進行匹配?自從鞋子與您的新包配對以來,您是否曾經購買過鞋子?

如果您喜歡藍色絨面革以及匹配的配件,亞歷山大·麥昆·尚(Alexander McQueen Chanter)飾演的流浪漢以及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的頭骨平台泵可能是您的速度。您可以通過Neiman Marcus分別以3150美元和1195美元的價格獲得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