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Bags名人很喜歡

,我心中有一個Prada包的地方。我的第一個首映設計師包之一是我上大學的Prada Nylon Messenger包,儘管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荒謬,但這真是太神奇了。考慮到那時,我發現自己喜歡這個品牌中的許多其他袋子,而且我並不孤單。該品牌的2015年春夏系列充滿了出色的設計,我最喜歡的一些名人也載有它們。

珍妮弗·加納(Jennifer Garner),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和查理茲·塞隆(Charlize Theron)都被確定攜帶類似的普拉達袋,從2015年春夏。珍妮弗·加納(Jennifer Garner)和查理茲·塞隆(Charlize Theron)選擇了所有自然。袋子是公文包的風格,我喜歡它。該樣式的結構要多得多,並且與帶有攜帶皮帶的袋子完全不同。

Bag Charlize和Jennifer的零售價為2,610美元,而Diane的Bag零售價為2,185美元。您可以通過其官方網站或Bergdorf Goodman獲得Prada。

Prada Top管理公文包
$ 2,610通過Prada

Prada隨身攜帶袋
$ 2,185通過Pr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