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在過去幾年中留下了Givenchy

,奢侈品品牌一直在玩一款不斷變化的標籤遊戲,您就是這樣。有一天,是設計師,下一個他們不是。儘管三年前,克萊爾·韋克·凱勒(Clare Waight Keller)是紀梵希(Givenchy)的選秀權,但今天她出去了。

今天早些時候宣布,Givenchy的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短短三年後將在法國設計公司離開她的職位。 Waight Keller是有史以來第一位被任命為著名法國品牌藝術總監的女性,而設計師今天上Instagram表達了她的心情情感,並說明它已經將新的生活帶入了Givenchy的遺產。她繼續感謝她的同事寫道:“沒有你們所有人,我無法以這種驚人的方式將紀梵希的願景帶給生活。”她結束了關於新章節的興奮,結束了她的筆記,但忽略了該章節的意義。

Waight Keller負責為Givenchy製作幾種新的手袋設計,包括GV3和Mystic Bag。據《紐約時報》報導,母公司LVMH在一份聲明中宣布,該設計師的2020年秋季系列在三月的巴黎時裝週上顯示,這將是她的最後一個。該品牌尚未列舉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