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舞台的第一場跑道表演是Stuart Vevers 2014年秋季首次亮相

紐約時裝週通常以有些可預測的方法進行的,但是對於2014年秋季來說,一些重要的事情已經改變。本賽季不僅有場地和客人清單進行了重大改組,而且2014年秋季教練在跑道上首次亮相,而不是在本賽季晚些時候的個人活動中,這是我們和大量教練愛好者都非常感興趣的事情查看。我們絕對不會失望。

該節目標誌著新的創新導演Stuart Vevers與該品牌的首次亮相,以及前Loewe和Mulberry的設計師,以及迅速的工作,以迅速提升品牌的手袋,鞋子,配件,外觀以及外套(尤其是外套)(尤其是外套)一種時尚感,其中包括一位設計師,他在全球時裝週上展示了他的收藏。這些衣服仍然是對品牌的新追求,感覺就像是確實屬於跑道上的東西,以及帶有閃閃發光的銀色硬件細節的袋子。教練的新外觀似乎是為與鞋子和鞋子等品牌抗衡的作品。從下面的節目中檢查我們的特別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