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無法獲得足夠的東西: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通常喜歡她的dolce&gabbana sara袋

,星星通常會改變他們的每日錢包選項。典型的恆星不僅有很多錢可以買到她可能想要的任何書包,但是很多人通常會通過與現有關係的品牌來派遣下一件巨大的東西。它不僅可以協助品牌巧妙地推廣其產品,而且還為明星提供新事物,每當他們離開房屋時都可以拍照。但是,有時候,一顆明星非常喜歡一個袋子,以至於它變成了一個不斷的伴侶,而且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以及她的dolce&gabbana sara袋似乎是這種情況。

泰勒(Taylor)的服裝選擇總是非常確定和精確的,這很可能是她一般年輕的粉絲群以及她非常精心製作的圖片以及隔壁的流行音樂女人的精心製作的照片。但是,隨著泰勒的年齡增長,她擁抱了更加昂貴和豪華的作品,而且這個包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了她的設計師如何試圖彌合新的泰勒和老泰勒之間的空間。薩拉(Sara)來自一個眾所周知的高端品牌,但是它並不是花哨的或特別明顯的。泰勒(Taylor)最喜歡的袋子版本是中性的,而且是中型的,儘管事實是零售價為“兩個盛大”,但她的仰慕者看起來很容易獲得。這些皮革版本目前有點稀缺,但是您可以通過Matchesfashion.com或Gold Brocade以1,945美元的價格以1,896美元的價格拿起黑色蕾絲袋子,通過Net-A-Porter。

對於泰勒使用她的薩拉袋的所有方法,請檢查下面的畫廊。

我們可以說的是,泰勒就像她的黑色薩拉袋一樣,從一月份開始的這款服裝開始。

薩拉袋無處不在,包括去健身房。

同樣,它在泰勒(Taylor)迷人的外套系列上花了很多時間。

薩拉袋通常會與貓科運動衫配對,因為這正是它的靈活性。

Sara Bag + Pleats = BFFS

薩拉旅行良好。

泰勒(Taylor)手裡拿著薩拉(Sara)的袋子,可能會偷偷從芭蕾舞演員開始佔據側面職業。

薩拉袋與全食籃子很好地協調。

當做不確定的人的事情時,這也是一個有益的伙伴,例如步行到司機的汽車。

還記得我們之前告訴您的關於泰勒迷人的外套嗎?

把鳥放在上面。或與之相鄰。我們心胸開放。

薩拉包是意大利語,但是不要告訴泰勒的毛衣。

你們,泰勒的薩拉包有一些競爭。 (從不同顏色的薩拉袋中。)

較輕的薩拉似乎是泰勒的最愛。畢竟是春天。

如果泰勒(Taylor)對薩拉(Sara)生病,那麼它可能會支持這個Dolce&Gabbana Agata包,我們最近將她確定為她。享受你的背,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