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seforum Roundup – 3月28日

好吧,三月肯定很快進軍,不是嗎?似乎整個月都沒有過去了,但這已經過去了。我們的錢包成員一直很忙,他們的習俗也很忙,我們對此感到更加幸福。我們本週發現了很多袋子,食物,配件等,似乎在本週的Purseforum Roundup中,我們的大多數成員都到了春天。來看看我們所有人的努力!

芬迪本週看上去特別忙,看來毛茸茸的bug蟲在許多成員的腦海中。 Loveteddyku發布了她的書包和袋子蟲子的絕妙鏡頭,很容易看出為什麼這個小小的增加使她再次愛上了手提袋!伯特克(Bethc)設法放棄了這些小怪物中的四個,並分享了一張家庭照片。芬迪(Fendi)越來越多的這些可愛的小毛比爾(Fendi)彈出,我們希望這種趨勢能夠繼續下去。我們還發現一些揭示了很多景色 – Munkeebag81的新Petit 2 Jours擁有巨大的顏色,它具有很大的衝擊力,而Fashion16的Confessional Thread揭示了她漂亮的新Peekaboo絕對值得一看。我們還回到了仍然穿著間諜線的人身上,發現了一雙神話般的嬰兒間諜袋,這些袋子仍在RF1583的旋轉中。

說到較舊的袋子,我們許多人都喜歡在轉售市場上尋找難以找到的袋子和配件。芬迪(Fendi)和我們的大多數設計師子遺產一樣,具有良好的身份驗證這一主題,知識淵博的志願者提供了他們的意見(記住這些只是觀點,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在大多數情況下都受過良好教育)。當然,最終決定是您的,但是我們的Purseforum成員很樂意提供一兩個字來幫助您,而且在您購買之前,值得一看!

除了錢包上購買香奈兒,我們每週都可以進行一次不錯的綜述。自從我們參觀這個繁忙的目的地以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忙碌”確實沒有開始描述這個地方!我們發現揭示了Galore,迫不及待地想與您分享。發稿時,我們發現Princessluxury的配偶設法帶著這個完美的迷你店離開了狗屋(儘管他在購買時顯然被原諒了)。當天早些時候,Vinbenphon1將我們帶到了西澳大利亞州珀斯精品店的照片中,這確實是一段美好的旅程。在這裡停下來看看我們享受那瓶美味的葡萄酒的享受!

總是有很多新揭示的袋子可以在香奈兒(Chanel)共享,但是我們決定在這一細分市場中展示一些不同的東西,這是Singdizzy的一對甜蜜的小傢伙,不僅使我們想起了香奈兒(Chanel)的精彩產品,而且確實如此,而且確實如此確實有小包裝!而且,對於那些想看到一些嚴肅袋子的人來說,掉入杜林(Dlynn)的線程以看到夏季準備就緒的巨型,而Bluekit令人嘆為觀止的Fuchsia Classic plap。 Loveithateit還將她的A遊戲帶到了香奈兒(Chanel),她露出了粉紅色和藍色華麗的春季色調的袋裝。在三月購買線程中,過去幾週絕對是壯觀的,所以請停下來享受我們的成員的好東西 – 您不會後悔!

大家都知道我們不能遠離廚房 – 更具體地說,這是我吃的線路,我們總是發現我們的成員們拍攝的不可抗拒的世界一流美食。本週,我們得到了Foodie Exterialaire Ninja_please的驚喜,他不僅有靈感,而且還具有製作棉花糖的靈感,而且有思想的存在將它們變成S’mores!同樣在操場上,我們與非時尚相關的對話,電視和電影院的搶手伴隨著本賽季最受歡迎的節目中的最新演出,包括《好妻子的情況》和備受期待的季節總理的嗡嗡聲權力遊戲。每個節目都可以想像到的話題 – 從日落的恐怖故事到美國恐怖故事 – 是您的閱讀,因此,在您最喜歡的節目的片段之後,將T&C放下了Dish Dish,並推測即將到來的情節!

袋子展示是一個絕妙的目的地,可以找出是什麼使我們的會員袋裝的心tick tick。本週,我們趕上了Poohbag的正在進行的收藏線程,她已通過一些新的香奈兒(Chanel)購買和從愛馬仕(Hermès)進行了特殊的配件進行了更新。查看她的線程,閱讀出色的老式離合器背後的甜蜜故事。 K_elizabeth花了一些時間來建立她的收藏,她的周到的選擇確實在她的展示線程中閃耀。這一切都是關於Merekat703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她從她最喜歡的品牌中匯集了一個袋子。

我們注意到Dlynn已更新了她的白色收藏線程(其中還包括一些五顏六色的袋子),我們停下來看看她購買了什麼,這是分享您從上面的香奈兒(Chanel)細分市場中分享綠松石美女的絕佳理由!我們無法抗拒這個包,很樂意分享它,因為以及向Dlynn發送我們豐盛的祝賀。我們希望您能查看袋子的展示櫃,並看到我們的成員組裝的無數收藏,這是互相認識並看到一個袋子世界的絕妙方式,可以啟動!

我們去了愛馬仕(Hermès)找到了一些橙色的盒子,最終從同名的線程中直接撞到了卡林哈(Carlinha)的非愛馬仕(Hermès)放縱 – 卡林哈(Carlinha)為她的收藏中添加了不可抗拒的瓦倫蒂諾·洛克斯特(Valentino Rockstuds)彩虹。該線程中的其他不受歡迎的NHI包括Pursebop的香奈兒(Pursebop)的香奈兒(Pursebop)的香奈兒(Pursebop),公主的蒂芙尼(Tiffany)皮革物品系列以及萊利薩爾(Lelisal)的Drop drop Dead Dead Gorgeous Dior手錶。同樣在愛馬仕(Hermès)中,每日線的新圍巾已經準備就緒,在第一頁上為我們列出了許多出色的主題,它們很棒!我們已經在日曆上放了很多,我們確信您也想要!

如果您想到的是愛馬仕(Hermès)的特定物品,請跌入愛馬仕(Hermès)會所,那裡的專用線程充滿了袋子,珠寶,配飾和準備佩戴的照片,您可以倒入內心的內容!本週,我們發現Pierina2搖動了一條大型(GM)絲綢圍巾,該圍巾表明這些圍巾多才多藝。我們大聲清晰地說:春天到了!

這是本週的綜述讀者。感謝您再次加入我們的綜述。我們希望您有一個非常棒的周末計劃,當然希望您下週再次落後,看看April帶來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