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團伙:秋季2013年的錢包都與金屬點綴有關

,因為我們已經有很長時間讓2013年秋季跑道醃製了,但一些關鍵的錢包模式開始彈出。毛皮和外來者將在今年再次回報,這是令人驚奇的或可怕的,具體取決於您的個人原則和/或銀行帳戶。不過,我們注意到的一種新圖案是本賽季袋子上的連鎖點綴的優勢。雖然“鏈”一詞可能會帶來騎自行車的人和束縛的想法,但從皮帶到修剪的季節的鏈條卻差異更大,而且通常比您最初的猜測更加微妙。

2013年秋季似乎似乎是一種漫長的方法,但是開始計劃未來的購買,尤其是當您確切地考慮這些天的袋子花費多少時。另外,在天氣條件下,它是在紐約的方法(昨天是35度宜人的度量),這些袋子比Raffia手提袋以及目前顏色鮮豔的雜種更合適。為了機智,我們從2013年秋天的全球跑道中收集了最佳的模式演示文稿,並將它們組裝成一個簡單的指南。它們從托里·伯奇(Tory Burch)的姑娘(Ladylike)以及奧斯卡·德拉倫塔(Oscar de la Renta)到《范思哲(Versace)》(Versace)和洛伊(Loewe)的艱難,以及香奈兒(Chanel)在鍊式成分的手提包方面是多年生的領先者,這也就不足為奇了。

[所有圖片通過Vogue]

如果您正在尋找遺產手柄鏈,請檢查貝爾斯塔夫(Belstaff)的這個可愛的皮瓣袋,我們選擇了紐約時裝週最好的蓋子。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幾乎總是使用皮革錶帶和手柄,但是,這款Python和鏈版本的Louis Vuitton Pochette Accessoires是整個Vuitton Autumn 2013系列中都存在的深遠趨勢的強烈例子。

2013年秋季的鏈條袋中有相當大的一部分是一個更傳統的舊世界彎曲,例如這個Bottega Veneta鱷魚框架。

奧斯卡·德拉倫塔(Oscar de la Renta)這樣的裝飾緞面袋實際上需要一條精緻的鏈條錶帶。

Topshop獨特的選擇是在這款大行李箱上選擇堅韌,現代,大型啞光黑色鏈條。

鏈條的金屬閃爍與這個Emilio Pucci迷你袋的動物印刷小腿頭髮形成鮮明對比。

埃特羅(Etro)以其極其複雜的裝飾而被理解,因此,本賽季的鏈景很自然。

這個Armani袋證明,即使是鏈條錶帶也幾乎可以像光滑一樣。

香奈兒(Chanel)的收藏中充滿了鏈條鋪設的袋子,但是這個被鏈條覆蓋的版本是趨勢中最內在的表現。

托里·伯奇(Tory Burch)的系列,尤其是配飾,鬱鬱蔥蔥,詳細介紹了古董創意魅力。這只是許多鏈條帶袋中的一個。

這個Loewe袋不是皮帶,而是將鏈條直接編織到其中。

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陷入了連鎖店,以至於他同名系列中的所有包(以及他的路易威登系列中的大多數包)都以它們為特色。

羅伯托·卡瓦利(Roberto Cavalli)的外觀很強,紫羅蘭色並沒有減少紫羅蘭色,但是,這個帶有鏈條帶狀帶的黑白花肩袋對他來說是束縛的。以一種很好的方式。

厚實的鏈條錶帶為J. Mendel提供了這款小的Croc Minaudiere,這是現代態度的。

瓦倫蒂諾(Valentino)最近通過服用前衛點綴和使其女性化而在錢包中取名。該品牌在此離合器上的鏈條細節上完成了一項偉大的任務。

范思哲(Versace)從來沒有一個品牌錯過機會增加袋子的細節,用鏈條完成了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皮草騎自行車的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