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通常不是我,但是我很喜歡這個粉紅色的芬迪kan i袋

,我很感激當品牌磨練一個固定的袋裝設計時,它們每個季節都可以使用新的配色,材料和尺寸。芬迪(Fendi)是最好做到這一點的品牌之一。該品牌為房屋提供了許多大型設計,而不是製定許多新設計,而是堅持麵包和黃油,每隔幾個季節都會帶來一個新的大型設計。芬迪(Fendi)介紹了Kan I,我愛它。該設計在發佈時表現出色,以至於Fendi很難將其保存。

像許多其他Fendi經典一樣,kan i也有各種各樣的選擇,並且像其他許多芬迪包一樣,我一直在努力尋找我的新產品。我找到了一個通常會追求的版本,但我仍然喜歡它。這個粉紅色的Fendi Kan I是春季夢是由最漂亮的粉紅色皮革製成的,上面裝飾著粉紅色的球和深色鞭打,它使用了極好的對比度。設計有幾乎假期的感覺,就像您可以在除夕夜攜帶它,但您也可以將其野餐,這對於您理想的春季Instagram圖片來說是最好的前景飼料。

我設計的kan成為一款即時的leadylike經典,我很想將其添加到我的收藏中。雖然此特定版本尚未在網站上,但現在在Fendi.com Ideal中有一個類似的版本,價格為2,490美元。在Fendi這裡查看所有袋子(還有很多其他漂亮的粉紅色和藍色; Fendi Blue可能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