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們在該品牌的最新款式

的Goyard Plumet Bag上進行了詳細的看法,我們聽到了Goyard的葡萄藤聽到的,Goyard在其袋子和配件上添加了三個新添加劑。這些全新的作品中包括一個很小的(但功能強大),越過了,也要感謝我們在Goyard的好朋友,我能夠親自為大家評估。今天,我很高興為您提供有關Goyard Plumet的更詳細信息。

該李子受標誌性和廣受歡迎的聖路易斯手提袋的可移動內部袋的影響。該李子輕巧,並且為旅途中的女人製作了超級實用的每日作品。李子錢包離合器是我們所看到的最接近的東西,因此遠離山地鏈,這通常是大多數設計師收藏中的必不可少的入門級作品。

這件獨特的作品被損壞成三個獨立的存儲區域。中間拉鍊室分開了兩個較大的隔室區域。前部和後隔間都包含卡插槽,使該錢包非常向東使用,因為有很多存儲空間。我的手機在一個隔間裡很好地形狀,而我什至能夠在中間塑造我的太陽眼鏡,並放在一個薄的織物袋中。雖然皮帶完全可移動,但它不可調節,這是李子的唯一缺陷之一。由於錶帶是可移動的,因此這件作品可能更像是離合器,或者是一個攜帶或更大袋子的組織袋 – 袋。帶有快照的外部拍打可以使袋子關閉,並且非常簡單地進入旅途中,這是我喜歡的這件作品的另一個元素。最後,該李子當然是由Goyard的標誌性Goyardine帆布製成的,該帆布非常耐用,而且輕量級。

Goyard Plumet的總體尺寸為8.1英寸L x 5.5英寸W x 0.4英寸D.特殊顏色的零售價為$ 1,405,而傳統顏色(黑色和黑色/棕褐色)的價格為$ 1,080。要發現附近的商店,請參閱Goyar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