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Chanel)計劃在全球範圍內排隊以抵禦經銷商的費用,並為最終在互聯網銷售

上做準備,如果您觀察到香奈兒(Chanel ,《婦女服裝》每天報導說,該品牌將在4月8日開始“協調”其全球成本。這表明某些市場將看到錢包價格的大幅提高,而另一些市場將看到大量下降。

對於美國的買家來說,政策修改的效果將有些柔和,但是那些經常進入歐洲以及亞洲的人很可能已經意識到香奈兒(Chanel)試圖解決其新政策的問題。由於交易軟件應用程序測試中顯示的貨幣波動以及歐元的減少功率,法國獲得的香奈兒袋的費用可能是中國成本的一半。

自然,這導致了進取的轉售者,他們在歐洲市場上盡可能多地挖出很多行李,以在成本高昂的東方國家提供。經銷商收取一些加價和獲利的收費,購買者可以節省一些錢,但仍然可以買到,最終,香奈兒(Chanel)損失了其供應鏈的管理以及所有選擇它的有用市場數據。同樣,當消費者試圖找出真正的東西和偽造的東西時,它也會弄髒水域。

香奈兒(Chanel)的前三塊要獲得此處理,是三個突出的手袋:孩子袋,11.12襟翼袋以及傳統的皮瓣袋。根據WWD的說法,歐洲的兒童成本(未規定)將從3,100歐元增加到3,720歐元,而在中國,它的秋季將從32,700日元增加到26,000日元。對於11.12,歐洲成本將從3,550歐元增加到4,260歐元,而中國成本將從38,200日元提高到30,000日元。即使您不熟悉匯率,您也可以說這些是很大的變化 – 在歐洲,孩子包將增加近650美元,這比普通10%的袋子上的3,300美元袋的提高要大得多。傳統襟翼的修改尚未發布,但是由於先前的成本與新結構的新結構中可能相同的11.12袋完全相同。

如前所述,美國買家對此不太關心。香奈兒(Chanel)指出,在美國,加拿大和日本的成本已經很好地保持一致,因此修改將比在歐洲和亞洲其他地區的微妙得多。當我們獲得有關修改以及何時生效的信息時,我們將其傳遞給您。

不過,這個故事還有一個不僅僅是在精品內銷售的方面。與WWD進行了交談的香奈兒(Chanel)代表建議,這些修改是該品牌的“未來”,當被壓迫時,承認這不僅僅是在實體店裡。當然,香奈兒(Chanel)何時會接受電子商務的日期,但是,在全球市場上保持成本大致相等(目標是變化不到10%)是邁向互聯網銷售的巨大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