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seblog問:您會使用手袋雨衣嗎?

當梅格斯(Megs)寫過關於用淡粉色紀梵希(Antigona)陷入雨中時,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回答了自己的禍患,所以我希望任何人都不會驚訝任何手袋雨衣的存在,並且可以使用在Shopbop購買三種尺寸。不過,我對此的看法還要多,我不討厭它。

起初,我的反應很狡猾。當他們湧入雜貨店時,世界上誰會支付30美元以保持皮包乾燥?當然,除了很多人會這樣做。也許甚至是我,如果您心情最好。這個想法令人不愉快,但是執行非常實用,尤其是如果您是一個花很多錢在袋子上的人。 (嗨。您來到了最好的地方。)

該產品本身的工作方式就像它看起來一樣:您將其彈出在包上,然後將手柄戳出頂部的開口,可與魔術貼一起調節。水仍然可以進入手柄之間的空間,但是您的大部分包都覆蓋了。當您不使用袋裝塗料時,它會將其存放在一個小袋中,這些小袋會漂浮到錢包的底部,完全被遺忘,直到您需要它。就像我說的那樣:購買手提包雨衣可能不是您想向他人投射的圖像,但是如果您選擇satchels或tots,這似乎很有用。

我不確定如果我實際購買的話,我是否有足夠的井井有條可以使用其中一種。它可能最終像我的面料雜貨袋一樣:以良好的意願獲得,但在所有情況下都在家中留在家裡。您能看到自己購買並使用手袋雨衣嗎?

如果可以的話,您很幸運:所有三種尺寸均可在Shopbop上以25美元,28美元或30美元的價格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