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s與Valentino,Gucci和Fendi

春季進行了戲劇性的出口和入口,從技術上講,春天沒有再開始兩個星期,但我認為我們都開始悄悄地旋轉衣櫃。 (我當然有。)某些名人已經破壞了工作服!每年春天,小袋子似乎都會反彈,它們肯定會充滿力量,霓虹燈趨勢也是如此。您可以證明在您的包收藏中添加昂貴的霓虹燈是合理的,還是打算等待這種趨勢?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被看到在比佛利山莊的馬德奧(Madeo)留下晚餐,穿著一個小巧的gucci狄俄尼索斯(Gucci Dionysus)包。

在這裡購買Gucci Dionysus袋

席琳·迪翁
席琳·迪翁(Celine Dion)是一個願景,因為她離開紐約市的酒店穿著盛大的duster,並帶有黑色的芬迪(Fendi)2Jours手提袋。

在這裡購買芬迪包

庫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
卡戴珊人到了!在這裡,他們將進入北北劇院(Bouffes du Nord Theatre),為坎耶·韋斯特(Kanye West)的《星期日服務》(Kanye West)的特殊時裝週版。庫爾特尼(Kourtney)攜帶一個非常小的愛馬仕凱利(Kelly)。

通過時尚貨車購買愛馬仕的袋子

索菲·特納
索菲·特納(Sophie Turner)在洛杉磯的農貿市場上被確定,帶有甜美的小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小pochette。我還想指出,索菲(Sophie)是我們在一周之內在這裡介紹的第二位名人,他著迷於Erewhon。

通過時尚貨車商店Louis Vuitton袋

艾麗西亞·維坎德(Alicia Vikander)
艾麗西亞·維坎德(Alicia Vikander)最近穿著這款優雅而宏偉的Louis Vuitton City框架Taiga Taiga Tap Top Manage Bag飛往巴黎。

通過時尚貨車商店Louis Vuitton袋

阿什利·本森(Ashley Benson)
阿什利·本森(Ashley Benson)被鑑定出了在PFW上退出Giambattista valli秋冬2020年秋冬節目,並帶有柔軟的粉紅色Giambattista valli valli tasche Mided Tote。

立即通過牽強

佛羅倫薩·普格
佛羅倫薩·普格(Florence Pugh)在過去幾天也進入了巴黎。她穿著大膽的霓虹燈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Capucines BB袋。

通過時尚貨車商店Louis Vuitton袋

珍妮弗·洛佩茲
最後,我們有詹妮弗·洛佩茲(Jennifer Lopez),帶著一個wee,霓虹燈瓦倫蒂諾·羅克斯特(Valentino Rockstud)微連鎖袋前往邁阿密的體育館。

現在通過Luisaviaroma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