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s攜帶來自Saint Laurent,Roger Vivier,Coach等人的選擇包,等等

是7月,而Celebs則具有一些高級的頂級夏季外觀。幾天來只是嘲笑頭髮,短褲,迷你穿著和網眼。夏季名人可能是我最喜歡的名人。他們的袋子選擇均顏色鮮豔或中性。在此綜述中,沒有特定的主題或流行趨勢,但是我們確實有一個良好的Saint Laurent,可愛的,有刺激的圖案的Roger Vivier,以及教練的熱門新風格The Swagger的另一場露面。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
聖勞倫特·安妮塔(Saint Laurent Anita)條紋袋
$ 1,490通過Barneys
這是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只是在洛杉磯布里斯托爾農場(Bristol Farms)過著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的生活方式。她的黑色流蘇聖洛朗·安妮塔(Saint Laurent Anita)幾乎和她的髮型一樣充滿個性。幾乎。

EJ Johnson
愛馬仕凱利包
最近,EJ Johnson在比佛利山莊的Barneys外面被發現,帶有奇妙的藍色愛馬仕Kelly。我們可能需要花幾個月的時間(取決於狗仔隊的異想天開),但是“眾多EJ Johnson的袋子”應該即將到來。

艾美·羅森(Emmy Rossum)
卡羅來納州埃雷拉手提袋
艾美·羅蘇姆(Emmy Rossum)最近在九個零美容沙龍上完成了頭髮。法國辮子是“我是一個名人離開沙龍”的Pap Photo Set的許多有趣的選擇,但我喜歡’em。她拿著一個不起眼的黑色卡羅萊納州埃雷拉手提袋。

加布里埃爾聯合
Prada Top與公文包交易
通過Bergdorf Goodman購買Prada
Gabrielle Union最近被發現帶著中性皮革Prada公文包進入LAX。加布里埃爾(Gabrielle)搖擺著非常酷的夏季名人外觀。我覺得我應該做筆記。

珍妮弗·勞倫斯
羅傑·維維爾·普里斯里克(Roger Vivier Prismick)
$ 2,232通過mytheresa.com
這是J-Law,在紐約的時代廣場閃閃發光,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她穿著一件漂亮的蕾絲·安東尼奧·貝爾納多連衣裙,並帶著別緻的小圖案羅傑·維維爾·迷你。珍妮弗(Jennifer)和她的飢餓遊戲聯合主演在《時代廣場》(Times Square)宣傳在Discovery Times Square上的新飢餓遊戲展覽。

肯德爾·詹納(Kendall Jenner)
聖勞倫特·薩克·德·喬布袋
$ 2,750通過mytheresa.com
這是肯德爾·詹納(Kendall Jenner)在德雷克(Drake)的聚會後離開倫敦的奇爾特恩消防站(Chiltern Firehouse)。她帶著帶有Python口音的吸引人的黑色Sac de Jour。

Lianne La Havas
教練Swagger Bag
通過教練$ 495
獨立歌手兼作詞人Lianne La Havas攜帶了Coach的New Swagger Bag的涼爽薄荷綠色版本,並在倫敦的“ Amy”首映。如果您還沒有聽說過Lianne La Havas,Amanda說她的音樂是“瘋狂的”,所以您應該檢查她。

米蘭達·克爾
Mansur Gavriel桶袋
通過Barneys購買Mansur Gavriel
最後,這裡是米蘭達·克爾(Miranda Kerr),她的一個久經考驗的最喜歡的人是一個基本的黑人曼蘇爾·加夫里爾(Gavriel Bucket Bag)。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我們已經看到米蘭達(Miranda)在各個時候都攜帶了這個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