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 Haan Saddle Leather Mini Cross Bog

,我覺得錢包神正在以一種非常強大的方法向我伸出手。您會看到,今天,每個吸引了我的眼睛的包都是一個越野袋。當然,這些袋子的尺寸都是不同的,但是它們是越野袋。

正如我在這個季節越野車熱潮中幾次所說的那樣,我沒有一個。我知道我應該既知道我想要一個,但是我只是沒有冒險。雖然越野袋風靡一時,但我相信我需要一個更大的越野車,而不是像這個科爾·哈恩(Cole Haan Bag)這樣的迷你袋。是的,這是個人的喜好,而且也很糟糕,因為這真的很可愛。

因此,我要求超越我對斜紋袋大小的個人偏愛,並只是關注這一點。 Cole Haan Saddle Leather Mini Cross Bag確實是一個可愛的馬術風格的袋子,非常適合較小的框架。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對市場上有多大的袋子有多大的意願發表評論。如果您是這些讀者之一,那麼這個包適合您。

柔軟的黑色穀物皮革確實很漂亮。當然,沒有很多東西,但是仍然足以欣賞。單鍊鍊接帶,定制的淡金色硬件以及徽標鉚釘都為袋子添加了細節和結構。前襟翼上的轉鎖閉合同樣是一個不錯的補充。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相信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我根本不相信。我相信這是一個帶有重要拳頭的小袋子。與Bloomingdale的售價為19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