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它或離開它:路易威登快速立方體

每個人都知道標誌性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迅速,而且每個人同樣都知道,路易·維頓(Louis Vuitton)在每個季節都更新了這一令人垂涎的傳統。對於2013年春季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Vuitton創新導演Marc Jacobs決定添加一個幾何音符,並帶有很多正方形。檢查的外觀很大,但是我對LV Classic的更新版本感興趣,該版本被稱為Louis Vuitton Speedy Cube。

Damier Facette對Damier圖案進行了更新的治療方法,它是用刷子閃亮的小腿皮革和結構化的英語框架製成的。這些袋子有一些有趣和不同的東西,有點有趣。結構化框架有助於對抗有關LV快速的最大抱怨之一,其形狀不足,並為袋子提供了特定的維度。價格均以MM和PM提供多種顏色,價格從$ 1,990- $ 2,280不等。我們的問題是,您想什麼,喜歡或離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