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seforum Roundup – 5月8日

週五感到高興,錢包迷!是時候在周末開始,穿過Purseforum的大廳。每週,我們都會從我們最喜歡的時尚目的地為您帶來令人驚嘆的揭露和有趣的對話。本週,Bottega Veneta的一些靴子引起了我們的注意,我們在Goyard中發現了一個非常甜蜜的線,您會喜歡。來吧,看看本週我們還有什麼!

大都會舞會本週主導了時尚新聞,我們的名人論壇絕對充滿了照片和非常坦率的評論。您可以查看我們的名人風格論壇,以找到您最喜歡的明星風格主題,或跳入我們的名人新聞和八卦子宮,以閱讀我們的成員對他們最喜歡(或最不喜歡的)名人的風格和惡作劇的真誠和幽默的看法。當然,所有這些Kardashians都是代表的,以及從女王Bey到無與倫比的Helen Mirren的每個人。

如果您的享受偏好趨向於大腦,請務必查看我們的書籍和音樂錄像帶,在那裡我們發現這對迷人的書籍您最近在哪些書中獲得了書籍;看來Clu13在商店裡有一些很棒的閱讀和烹飪。

在Bottega Veneta中,Porschegirl問誰喜歡BV鞋?她當然得到了回答!我們習慣於在BV中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飽和顏色的令人驚嘆的編織袋,但是這些舒適的經典靴子是一種真正的享受。我們觀察到TheBottega Veneta參考庫本週已經採取了很多行動,最近我們的許多Purseforum設計師subforums剛開始了一些調整 – 這是一個很棒的時間,可以停下來看看新事物。

說到Bottega Veneta中的靴子,包,顏色和所有令人驚嘆的東西,看看我們在今天穿的bottega veneta中發現了什麼!慕斯用這些定制的靴子偷走了節目(這需要做一些!)。當您在那裡時,不要錯過Roma的美麗包和寵物狗組合的迷人照片。

我們很高興本週介紹一個全新的Purseforum設計師Subforum!曼蘇爾·加夫里爾(Mansur Gavriel)正在迅速在水桶袋上重寫這本書(還有一些非常甜蜜的手提袋),而我們的成員在與該品牌有關的情況下並沒有錯過任何節奏。本週,我們推出了一個新的空間,供成員談論這些袋子,並且有很多大張旗鼓。不要錯過mod射擊線,確定的結束線以及很多袋子。

這個迷人的水桶袋從表演中向我們傳給我們,您的袋裝線折斷了,我們自己的主持人Jetsetgo!,他以高風格的精力領導MG充電。如果您想進來打個招呼,這裡有一個理想的理想之路。 (抬頭:下一個袋子可在5月14日提供。在此處獲取英特爾。)

Goyard Aficionados知道,從這個歷史悠久的設計屋中選擇一件作品時,模板與手繪設計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區別。本週,CrackberryCreme分享了她在搜索和購買一件很棒的作品的經驗,這是一個擁有一些歷史的白色Croisiere包。 Crackberry在清潔後分享了她對新包的想法以及她的結果。我們當然認為恭喜您是一個了不起的發現,在Goyard中是一個很棒的發現!

Goyard的粉絲和其他許多人都絕對會喜歡這個線索,在其中我們得知Jbigelow不僅是一個高興的新父親,而且是英雄!我們還了解到,Goyard製作了一個非常甜美的尿布袋。放入Jbigelow的精彩線索,看看這個低調的袋子如何成為新爸爸最好的朋友!

Katev去了一家教練商店,看看她發現了什麼!她的線程清楚地說明了這一點 – 這是一個計劃外的購買,但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人,不是嗎?

嘿,那不是教練袋!你是絕對正確的。但是目前我們有點桶裝袋,因此我們無法抗拒從您的非教練購買線程中分享這個出色的發現。這個漂亮的凱特·斯波德(Kate Spade)袋子與我們的Ineedcoffee有關,他們顯然並不害怕分支一點。我們還在JustDefend的Repart Thread中找到了一個很棒的小配件。本周和每週的講師都有很多事情發生,因此我們希望您能停下來看看我們的成員的工作。

我們希望四月的陣雨無疑會帶給您五月的鮮花,並且您正在享受一個迷人的春天。我們非常感謝您選擇與我們在一起,我們希望這種快速窺視一下Purseforum,可以使您更頻繁地檢查一下。週末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我們期待下週再次在這裡與您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