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ard Darel現在在bloomingdales.com上找到!

Gerard Darel 24小時包,$ 399通過Bloomingdales。

到目前為止,我們唯一不喜歡杰拉德·達雷爾(Gerard Darel)的事情是,在美國很難找到它。 價格合理的法國線條和熱情的崇拜之後是伊娃·朗格利亞(Eva Longoria)和哈雷·貝里(Halle Berry)等明星的忠實粉絲,但在您居住在美國時,希望在線購買該公司的行李,這可能是徒勞的練習。 到目前為止,就是這樣。

Bloomingdales.com已使用該品牌的一些熱門單曲,包括Gerard Darel 24小時肩袋。 這些圖片實際上並沒有像庫存照片一樣真正地伸張正義,但是Darel使用的皮革是一流的,設計功能且毫無季節。 希望該品牌美國粉絲的互聯網選擇能夠繼續擴展。

通過bloomingdales.com購買Gerard Da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