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seBlog Beauty:5處理面具,以使您的皮膚為夏季

季節性修飾做好準備,並且從冬季乾燥,片狀的額頭到夏季的油性T區,都可以通過過敏來進行季節性修飾。 – 掠奪的春天有危險的觀點。清潔劑,碳粉和血清非常好,但是有時您只需要一個很好的面膜即可。

口罩不僅在功能上可以治療皮膚問題,而且我總是發現它們在心理上是舒緩的 – 幾乎是冥想的。您將它們應用它們,然後您確實必須……靜止不動。檢查了一本書。看一些電視。您無法用面具運行任務。它們使您和安靜一樣坐下 – 在其中許多人中,移動嘴很難。

在下面,檢查五個我們喜歡的口罩,以使您的皮膚狀況良好。

Clinique Acne Solutions油管理清潔面膜
$ 22通過梅西百貨
如果您易於開始油,那麼溫暖和濕度可能會使您的皮膚過度驅動。這個價格相當相當的面具超出了典型的清潔劑,清潔以及平衡皮膚以阻止痤瘡,並使您感到新鮮。

EstéeLaydier完全乾淨的多動泡沫清潔劑和口罩
$ 25通過梅西百貨
如果您是產品極簡主義者,或者只是不想在只做一件事情的美容療法上花費大量錢,那麼這個非常突出的面具是一個很棒的多任務。您可以每天使用它進行典型的清潔,或者將其放在厚實的情況下,並讓它靜置幾分鐘以進行更深的清潔。

Perricone MD Chloro血漿面膜
$ 75通過絲芙蘭
大約在夏天的一半,我總是覺得我只是想重新張開我的交易,然後再試一次。這些東西將做到這一點 – 它會收緊毛孔,對抗粗糙的結構,並有助於最大程度地減少細紋。

Sephora氣泡麵膜排毒和氧合
$ 19通過絲芙蘭
在家庭品牌方面,我總是有些懷疑(營銷:它可以使用!),但是該面具的評論者將其與珍貴的產品進行比較,這些產品貴得多。這是一個值得的主力面具,是任何類型的美容機櫃的絕佳補充。

Shiseido捐贈純淨的視黃醇密集型振興面具的交易
$ 63通過梅西百貨
兩件事情。首先,如果您從未使用過面膜,那就太好了。您可以像漢尼拔·萊克特(Hannibal Lecter)一樣在家裡走動,並在與您的交易中進行此事,並嚇到您的家庭成員/室友/寵物。其次,這是基於視黃醇的,它是當代護膚品中最有效的抗衰老成分之一。這個面具有幾個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