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Gabby Colorblocks以所有錯誤的方式

我喜歡ColorBlocking。我喜歡看似輕鬆的趨勢迅速接管時尚界的方式,並讓每個人都覺得自己以一種開創性的方式引入了一些新穎的想法。然而,這種趨勢在每個人方面都非常有效,展示了純色搭配在一起,以使外觀光滑而大膽。手提包世界也達到了這一趨勢,許多設計師釋放了他們認為會引起人們嗡嗡作響的趨勢版本。但是,與往常一樣,有些人以吸引我們進入的方式做到這一點,而另一些人則完全錯過了標記。

克洛伊(Chloe)用蓋比(Gabby)的桶袋和姊妹袋錯過了痕跡,克洛伊·蓋比(Chloe Gabby)混合雪橇行李箱也同樣糟糕,即使不是更糟。

Chloe Gabby混合蛇皮革行李道,$ 4335通過Neiman Marcus

我知道Python對於秋季來說是很大的,但是在一種設計中將Viper,Ayers和Python Snakeskin混合在一起,讓我頭暈。我希望這個袋子很糟糕,以某種方式工作,我希望它是看起來令人髮指的古怪配件之一,但擁有最好的pizazz來吸引我。但事實並非如此。該袋子遠離其標記,在袋子上提供了令人困惑的破碎顏色和圖案,預計將是經典的。

我喜歡克洛伊(Chloe)發行瑪西(Marcie)時所採取的方向,但是他們最近的設計使我感到困惑。誰是克洛伊女孩?克洛伊甚至知道克洛伊女孩是誰嗎?我認為,通過Neiman Marcus的價格為4,335美元,損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