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第4季,第21集:“您偷了一位美國服務女子?”

foxtail。您還記得在上一集的醜聞中指出的“ foxtail”嗎?我沒有,但這並不表示沒有發生。陰暗的B-613項目最終被揭露,但是我們必須等到下週才能查看是否與實現有關。昨晚的劇集主要是為了結局,ABC的預覽誓言將“瘋狂”。

我們在奧利維亞(Olivia)的床上與傑克(Jake)重新加入了醜聞,繼續奇蹟般地從他的許多刺傷中恢復過來,這些刺傷在一家倉庫中接受了衛生室的治療,其衛生水平有很多最近在內戰截肢中看到的。奧利維亞(Olivia)可能想辭去固定劑並進入醫學。

在其他地方,奧利維亞的求婚者情況更糟。她的槍支性行為顯然足以使羅素(Russell)遭受折磨的監護權。奎因(Quinn)和哈克(Huck)都在剝去指甲,以發現什麼是foxtail,而且老實說,我不記得羅恩(Rowan關心它。將其添加到我不確定為什麼要關心的東西的清單中,在B-613之後理想。我花了整整一集,試圖記住兩週前何時出現,這無濟於事。這一集並沒有打擾我的記憶。

奎因(Quinn)和哈克(Huck)都在完善水上板的藝術,而副總統瘋狂的人正在船上為海軍攝影,在此期間,她偷了一名服務女人,因為她在手腕上看到瘀傷,並做出了一個決定,並表明這表明她被強奸了。她直接將服務婦女帶到了橢圓形辦公室,菲茨以及賽勒斯(Cyrus)在那里大喊大叫,因為偷走了一名並沒有真正說過她遭到毆打的軍人。成為副總裁狂熱者非常具有挑戰性,但是善解人意。

當然,馬丁少尉也受到了海軍上將的襲擊。副總裁派奧利維亞(Olivia)進入底部,以及在粗略的努力努力努力幫助授予政府的努力失敗時,奧利維亞(Olivia)直奔媒體,迫使總統迫使總統代表服務婦女介入。將審判從軍事法庭轉移到私人法院。這表明人們也在問梅利中部的問題,以及當她去要求菲茨做理想的事情時,他說不。考慮到他們倆都了解菲茨的爸爸對她所做的事情,這擊中了梅利。後來,梅利被告知“依靠”她的照片有一個悲傷的母親。我想帶梅利今晚讓我高興的小時。

軍方確實選擇對指控進行官方查詢,但是海軍派出了一個jag,他崇拜海軍上將,並且剛從立法學校中脫穎而出,以至於他以前從未嘗試過任何類型的強姦局勢。他的名字叫維吉爾(Virgil)以及一切!官方的詢問並不順利,也立即進行,奧利維亞(Olivia)自從發現自己懷孕以來就被召喚到少尉的船上。在那兒時,奧利維亞很清楚,她的傑出軍官在調查跑步時沒有準備好對待她,因此他們設計了一種使她離開那裡的方法。

奧利維亞(Olivia)從來沒有讓調查進行課程,邀請了艾比(Abby)的幫助,呼籲總統的後室青睞,並獲得了她在有問題的當晚追踪海軍上將的下落所需的文件。在軍方發現海軍上將將年輕少尉拖入辦公室的視頻之後,他被迫承認。

回到牧場,傑克的痛苦藥使他放鬆了他,足以提醒奧利維亞,羅素和羅素纏擾和學習的奧利維亞完全一樣,而唯一的區別是傑克墜入愛河和她在一起。演講的目的似乎是傑克鼓勵奧利維亞殺死羅素,當您記得羅素多次刺傷他時,這是一件負擔得起的事情。

出於原因,即使對他來說還不清楚,傑克的第一次彈性後康復之一(嚴重的是,他兩週前被刺客不斷刺傷)是與啤酒聊天,聊天,談論羅恩打算如何打算橄欖色的奧利維亞。抓住他們兩個。他當然做到了;羅恩(Rowan)需要控制奧利維亞(Olivia),並要使她了解她可以受到控制,而且如果奧利維亞(Olivia)從不弄清楚他是一個將間諜帶入她的生活中的人,那就不起作用了。試圖忽略羅文(Rowan)訓練一小群人勾引女兒的人,這是令人毛骨悚然的。至少他選擇了吸引人的人。

醜聞就像立法一樣,以一種非常特殊的方式購買:當您看著鎖以及剩下十分鐘的鎖定時,您就會知道,即將發生某種巨大的轉折。諾瑪Lly我能感覺到這個節目的操縱即將到來,但是當甜蜜的凝視式jag維吉爾被發現是羅文嵌入的B-613代理商的另一個時,我感到非常驚訝,因為喲,我被一個名叫Virgil的兄弟騙了。

結局使我至少感到有些充滿活力,即使沒有之前的節目沒有。維吉爾(Virgil)淘汰了哈克(Huck),並釋放了羅素(Russell)。如果他們下週殺死梅利,我會這么生氣。多麼高興,因為梅利周圍的每個人都是一個愚蠢的垃圾怪物,而且至少在她死了,她會得到一些和平。在特定的時刻,死亡聽起來比嫁給菲茨要好得多。

不過,我的熱情有些限制,因為下周梅利死亡的機率似乎非常苗條。我們甚至不明白為什麼羅恩(Rowan)首先要她死。她和奧利維亞(Olivia)甚至都沒有相處,而且如果他想真正粉碎女兒,羅文可能會殺死菲茨。人們會認為潛在的後果將是相似的,而且它將是更引人注目的權力表現。看到Mellie/Fitz的故事情節重新加入B-613故事情節是一件很棒的節目,但是我不確定我會引起Shonda試圖出售的關注。儘管我們都知道幾週前在灰色解剖結構上發生了什麼。我認為我們不應該完全註銷這種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