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晚些時候,聖洛朗(Saint Laurent)製作了自己的愛馬仕·伯金(Hermes Birkin)

的版本,我收到了一位朋友的短信,問我是否看過“新的聖洛朗·伯金(Saint Laurent Birkin)”。這個好朋友以及我分享了對新的聖洛朗創新導演Hedi Slimane(和Cathy Horyn同意我們的觀點)的(負面的)感受,所以我對此感到非常好),所以我了解他在鏈接結束時都在等待的一切文本中包括至少值得自鳴得意的竊笑者,即使它並不像他所建議的那樣公然的盜竊。然而,事實證明,聖勞倫特·薩克·德·喬(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確實是如此公然。

對於Slimane來說,這並不是一個特別美好的一周。他目前的收藏是一個受到著名人物Courtney Love的基礎的本能影響的垃圾熱門主題發燒夢,基本上是每位時尚電影評論家,其出版物將使他或她對此表示嚴重不利。這不怎麼樣;比他以前的收藏更糟糕的是,這種收藏的享受仍然看起來像是聖洛朗可能會產生的東西。 (不要包括Yves,以免您被YSL PR擊中。)即使我相信這很糟糕,而且我喜歡Grunge。我擁有幾雙戰靴。儘管如此,那裡什麼也沒看。

在遊戲中的這個階段,Slimane在Saint Laurent Purse系列中的增加是家庭成員的亮點。這些樣式通常是值得貪睡的,但是僅僅是由於成為一個值得嗡嗡作響的品牌,它們一定會提供,直到嗡嗡作響。到那時,我真的希望Slimane能夠在整個錢包中增強。不過,這個袋子表現出了有希望的東西。

甚至是為了打擾直接從著名的愛馬仕伯金(Hermes Birkin)中撕下的所有細節而打擾這一點。您同樣可以看到皮帶的閉合,毛刺風格,插孔(確切地說是什麼鎖定?)以及對自己的比例。也許更重要的是從傳統設計中脫離的:任何類型的高端或風格感。說明Slimane的Saint Laurent Ready Grent完全相同的情況並不是特定的。

如果我無法勸阻您,請通過羅馬借助路易莎(Luisa)以2,950美元的價格免費拿起這個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