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 – 奔馳時裝週紐約:DKNY 2012年春季

今天是9/11的十週年,美國在美國沒有人會忘記的一天。紐約梅賽德斯 – 奔馳時裝週現在最好消耗風格世界,但今天的演出中的光環卻不同。每個人都會牢記這個優秀的城市以及十年前的國家,以及2012年DKNY春季在這一天以一種特殊的方式牢記。該節目的場景是在第26街的一個存儲設施中,到處都是黑地板以及受試者的磚牆。座椅都包含座椅上的典型壓力機設置,但是唐娜·卡蘭(Donna Karan)確保在首頁上使用必不可少的信息來解決這一天的重要性。

當燈光下降時,設計從街道進入空間,並以紐約出租車為背景。音樂充滿了“美國女人”之類的音樂,它不僅適合當天的象徵主義,而且還可以匹配該系列本身。所以讓我們參加演出,好嗎?

印刷品,鮮豔的色彩以及匹配的配件是該系列的主要主題。從花紅色和藍色圖案到明亮的芭比娃娃粉紅色,該系列非常適合春天。這些錢包不僅與不同的產品相吻合,而且同樣具有相似的匹配圖案和顏色。雖然匹配匹配並不總是能起作用,但DKNY掌握的方法中有一個有趣的怪癖,使其年輕,新鮮。服裝本身是光滑的,也可以拉動,帶有許多褲子與西裝外套和軟盤帽子搭配。我無法設想任何人離開這個節目不想讓春天出現,同樣,同樣記得我們十年後的極好的損失,以及對這個城市和國家的極好的自豪感,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