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鍛煉以及與香奈兒(Chanel),費拉加莫(Ferragamo)等的袋子一起工作!

本週,我們的首選名人正在移動,以及NYFW的開始以及時裝月的開始,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看到明星的全部動議。當然,在有名人的地方,同樣有出色的設計師包,我們發現本周有很多優秀的帶來。從紐約到洛杉磯,星星都努力工作,並為一些令人羨慕的設計師包的R&R感到高興。到目前為止,本週最好的袋子之一是在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發現的,杜阿·利帕(Dua Lipa)在那裡享受了一點陽光。檢查下面的全部袋子!

名人袋發現

貝拉·哈迪德(Bella Hadid)被發現離開了紐約市的房子,隨著紐約時裝週的拉開序幕,她的紐約市咖啡拿著咖啡。她帶來了超稀有的香奈兒Grafitti Messenger包。

貝拉·哈迪德
紐約,紐約

香奈兒塗鴉允許允許

卡拉·迪瓦恩(Cara Delevingne)同樣,使用迪奧(Dior)30蒙蒂恩(Montaigne)袋在紐約(New York)降落。她免提地專注於她的其他可愛的攜帶(她的幼犬)。兩人被發現回到模特的酒店。

Cara DeLevigne
紐約,紐約

Dior 30 Montaigne包

杜阿·利帕(Dua Lipa)和她在城裡表演的父母一起襲擊了邁阿密海灘。她使用了一件小巧的,十幾歲的黃色鉤針編織比基尼,並從Loewe的《精神逃亡》中帶來了吊床。

Dua Lipa
邁阿密,佛羅里達

Loewe X烈酒吊床袋

肯德爾·詹納(Kendall Jenner)被發現與洛杉磯的一個好朋友一起吃午餐。她在牛仔布和伯肯斯托克(Birkenstocks)中悠閒悠閒,同時帶來了拿起袋子的袋子,並像設計一樣露出了她健美的中腹。

肯德爾·詹納(Kendall Jenner)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Ferragamo Trifolio包

洛里·哈維(Lori Harvey)和在加利福尼亞州西好萊塢的另一項鍛煉前往又一次鍛煉,還使用了一個巴西亞加(Balenciaga)的帽子。這次,她帶來了一個帶有剪切細節的香奈兒皮瓣袋。

洛里·哈維
加利福尼亞州西好萊塢

香奈兒皮瓣袋

好萊塢眾多著名的女兒之一盧爾德·萊昂(Lourdes Leon)在紐約著名的薩克斯(Saks)著名的L’Avenue與好朋友一起用餐。她使用了動物印花外套,並帶來了亮片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會標pochette。

盧爾德·萊昂
紐約,紐約

Louis Vuitton Pochette Accessoires會標亮片

另一個著名的女兒Design Meadow Walker,他的父親是已故的Paul Walker,上週晚些時候與另一半漫步在紐約。她帶來了極簡主義的最愛,排半月袋。

草地沃克
紐約,紐約

排半月袋

佐伊·薩爾達納(Zoe Saldana)同樣在紐約(New York)降落,在那裡她被扔在肩膀上的山地山脈(Goyard)攜帶,看上去很光滑。她與風扇停了下來,然後躲開了貴族的狗仔隊的眼睛。

佐伊·薩爾達納(Zoe Saldana)
紐約,紐約

Goyard Saint Louis T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