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飾有頂部的手柄

不要完全陳詞濫調,但是這裡的外觀 – 閃電已經擊中了兩次!它看起來像在巴利(Bally)的戀愛中一樣相信。據了解,對於喜歡米色的人來說,毫無意義,有些沉悶的袋子,他們最近似乎正在吠叫一棵全新的樹。首先,我們涵蓋了Bally Multi Zip Hobo,現在我們有了Bally釘上的頂部手柄。我喜歡最後一個,甚至更喜歡這個。這很奇怪,想著我,我還不記得上週之前註意到了一個小袋。

他們用這個袋子做出的最好的決定是使圓形的螺柱黑色而不是銀色。這樣,它們看起來更像是一種結構,而不是從遠處的設計,但是當您關閉時,您仍然會產生全部影響。另一個出色的舉動是使螺柱延長袋子的延長袋子,這增加了這樣的概念,即它是一種結構,而不僅僅是很多廢話。側帶上的啞光黑色皮革裝飾以及手柄配件可以與一排排的螺柱並置足夠的並置,以使外觀調低一點,並使其每天可穿戴。因此,可能是我喜歡的秋季包;糟糕的是,它是如此昂貴。 2430美元,通過羅馬與Luisa一起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