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0美元的愛馬仕Birkin為手袋拍賣

創造了新的紀錄,收藏家準備為稀有愛馬仕伯金(Birkin)付費的最高價格肯定存在,但基於週一克里斯蒂(Christie)在香港拍賣會,我們尚未找到它。現在,一位投標人是您在上面看到的粉紅色鱷魚Birkin的快樂主人,價格為221,844美元。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克里斯蒂(Christie)的新主人的身份並未透露通過電話競標,儘管拍賣行確實說拍賣的大部分競標者都是亞洲私人收藏家。此次交易包括366批次,總計近600萬美元,輕鬆地超過了拍賣的估計325萬美元。收集者不斷增加的款項準備為袋子付款,即使對於那些賣出它們的公司的人來說,即使是那些出售它們的人也是出乎意料的。

該袋子是由波紋蟲鱷魚製成的,鑽石放在金色的硬件中。根據時尚公司的說法,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擁有的一個晚上的手袋(同樣在克里斯蒂(Christie)拍賣會上,先前的手提包拍賣記錄為218,500美元。與Heritage Auctions相似的birkin,Hermès包的先前記錄超過203,000美元。

這些袋子的價格上限存在於某個地方,但是隨著亞洲市場的不斷增長,我們不太可能發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