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曼·馬庫斯(Neiman Marcus)舉行了四空尋寶遊戲,以獲取免費的南希·岡薩雷斯(Nancy Gonzalez)離合器!

如果我告訴您,在星期六,您要做的就是帶著智能手機的Neiman Marcus商店出現,以便有可能從鱷魚大師南希·岡薩雷斯(Nancy Gonzalez)帶著免費的鱷魚手拿包走出去?信不信由你,這就是本週末在您附近的NM上發生的事情。

如果您沒有Foursquare帳戶,您可能想獲得一個帳戶,因為這正是您在本週末Neiman Marcus的15個地方之一中進入Neiman Marcus Nancy Gonzalez的清道夫搜索方式。我們有了詳細信息,以及有關Neiman Marcus在活動後將在比賽中提供的其他41個Nancy Gonzalez抓緊的信息!

因此,這就是交易:Neiman Marcus並未說明其41個美國地區中有15個將有隱藏的離合器;您必須出現並進行檢查,以發現您的商店是否是幸運的少數人之一。如果是這樣,商店的FourSquare頁面將使您了解您是否靠近隱藏的離合器,並為您提供一些有關在哪裡看起來的提示。該活動將在中午和下午4點之間舉行。週六的區域時間,以及第一個發現離合器保留它的人!

如果您出現的商店不是隱藏離合器的商店之一,請不要煩惱!同樣,所有41家商店都將再有一家南希·岡薩雷斯(Nancy Gonzalez)的離合器,並在同一天通過Foursquare贏得了該人的勝利。另外,誰不喜歡週六下午秋天去內曼·馬庫斯(Neiman Marcus)的旅行?即使沒有免費的南希·岡薩雷斯(Nancy Gonzalez)的手拿包,我也會出現。

您可以在Neiman Marcus的官方Facebook頁面上檢查活動上的所有精美印刷品,或通過Neimanmarcus.com購買Nancy Gonzal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