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手繪製了其2014年秋季跑道袋

,“藝術”和“藝術項目”以及Burberry Aut Aut 2014跑道展覽會之間有一些細線經常停留在右側。品牌負責人克里斯托弗·貝利(Christopher Bailey)在對《 Vogue》的一場演出後採訪中談到,讓工作室工作人員繪製了袋子,結果通常看起來像是手的產物,其主要任務實際上並不是繪畫東西。 “背靠背”方法顯然是貝利的意圖,但是不幸的是,它不會產生看起來特別優雅或昂貴的袋子。

該系列同樣包括一些帶有大型美洲原住民毯子印花紡織品的袋子,除了某些袋子外,它們比塗漆的紡織品更先進,它們都具有完全相同的延長圓頂形狀,它們的功能天鵝絨點綴。絕大多數袋子都用超大,業餘的花朵和葉子繪製,儘管我通常喜歡油漆的袋子,但我希望Burberry擁有幾乎無限的資源和影響力像普拉達這樣的畫作經常這樣做。結果幾乎可以肯定地是泥土味,無論光明年更優雅。

[圖像通過Vog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