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評論:Prada Nylon背包

第3天和Bag 3是我過去一年中最多使用的包!介紹我的一個行李手:我的Prada Nylon後背。我有沃恩(Vaughn)之後,這個袋子變成了我的尿布袋,儘管它不僅僅用於該用途,但它效果很好。

這個包是幾年前從普拉達(Prada)的團隊給弗拉德(Vlad)的禮物。我意識到弗拉德(Vlad)和我們的小傢伙在我們以沃恩(Vaughn)的名字定居時會分享相同的縮寫。當要挑選尿布袋時,這個背包注定要變成“一個”。我已經與米莉(Millie)經歷了嬰兒舞台,我知道我不需要傳統意義上的尿布袋。我可以為我做一個背包工作,並釋放雙手是一個額外的好處。

我是Prada尼龍粉絲的龐大。它輕巧,易於清潔,實用,可用,最重要的是耐用。我將主要隔間用於嬰兒:尿布,濕巾,衣服,玩具等。外部前部小拉鍊室是我的卡盒,電話和車鑰匙的“我的”。有兩個長的側袋可以安裝一個瓶子,並且前襟翼上還有一個小的拉鍊區域。

普拉達(Prada)是我的第一位首映設計師愛情,將永遠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之一。我對Prada Nylon的評價不夠高,尤其是在這樣的時候,易於清潔尤為重要。另外,如果您想要這樣一個個性化的袋子,Prada仍然可以在男士方面提供選項,並帶有個性化背包,行李等的信件。詢問個性化是否有興趣)。

在這裡看我的故事
[row] [列size =“ 1/2”中心=“ no” class =“”]

[/column] [列size =“ 1/2”中心=“ no” class =“”] [/column] [/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