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奇諾(Moschino)的麥當勞(Moschino)的麥當勞(McDonald’s Bag)將為您帶來421件高興的餐點

時尚市場與藝術一樣重要,就像服裝和配飾一樣。如果沒有一個良好的信息,無論產品到底有多麼恰當,讓任何人花費無數美元。在設計師的過渡期間,品牌的自我推廣能力甚至更為重要。它兩者都需要與現有客戶討論為什麼他們不應該看其他地方以及吸引以前忽略該品牌的新客戶。這個季節,莫斯奇諾(Moschino)通過僱用野生小子傑里米·斯科特(Jeremy Scott)來做到這一點,並讓他為垃圾食品,產卵等的整個收藏品設計了Moschino Junk Food Capsule Collection Quilted Leater Bag。

該包是麥當勞快速食品品牌以及著名的香奈兒襟翼袋的混搭,並且取決於您的觀點,它是沃霍利亞的傑作,或者是麥當勞,香奈兒(Chanel)以及美味的概念。雖然乍一看似乎看起來好像,但這並不一定是一件糟糕的事情 – 莫斯奇諾(Moschino)確切地理解了斯科特(Scott)的流行敏感性,他們的流行敏感性令人難以置信,而且對於Garnering而言,有價值的好一點提出利益而不是冒犯常規時尚敏感性。 (請參閱:Kim和Kanye在Vogue上。)

但是,當它真正涉及這樣的錢包時,事情會變得有些棘手,但是,莫斯奇諾(Moschino)至少正確地完成了一件事情:而不是等待日常的六個月生產週期來運行其課程,而是利用媒體來利用新聞界瘋狂地製作這些限量版袋,立即提供。您可以通過Luisaviaroma以$ 1,265的價格購買一個,如果您享用McNuggets的優雅種類,那就等同於421頓滿意的飯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