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重新想像了其柔軟的樹幹袋

,當時維吉爾·阿布洛(Virgil Abloh)接任路易·維頓男裝(Louis Vuitton Menswear)的創新導演,他的第一個收藏夾遇到了混合評論。儘管有些人喜歡Abloh帶給品牌的新方向以及美學,但其他人則不確定。然而,阿布洛(Abloh)的傑出熱門歌曲之一是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柔軟的樹幹。該袋子甚至在2019年初發行之前就收到了相當多的嗡嗡聲,這是該品牌2019年春季系列的一部分。考慮到當時的袋子已經被重新創建了很多次,這也是該品牌在其女性和男子界面上享受的眾多袋子之一。

柔軟的樹幹是對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豐富的樹乾製作歷史的頌歌,被重新構想為一個柔軟的可穿戴允許袋。袋子的功能(例如增強的角落以及硬件)是該品牌傳統檔案作品的樣式線索。除了我們在2020年春季春季的新版本外,該品牌還發布了一些柔軟的中繼線系列。第一個是白色鱷魚中的柔軟樹幹的可愛異國情調,並帶有啞光硬件細節。這個壯觀的袋子配有柔軟的樹幹的可延展建築以及樹脂鏈,使袋子具有時尚,現代的邊緣。

軟樹幹$ 34,000

袋子的較小版本也已經重新創建了小型柔軟的樹幹,最新的添加劑也與前幾個季節的添加劑相似。花卉印花位於傳統的LV會標帆布上,這使該袋子具有五顏六色的陽光,最好在溫暖的月份。花卉印花被黑色細節加重,據說該包可以喚起Abloh對多樣性的承諾。同樣在跑道上可以看到的第二個添加劑具有厚實的刺繡會標圖案,為該品牌著名的會標畫布增添了特殊的口音。儘管這些袋子是男人界線的一部分,但他們在引起男人和女人的嗡嗡聲方面繁榮起來,再次使柔軟的樹干成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當下許多可追溯的作品之一。

迷你軟樹幹$ 3,450

迷你軟件,$ 3,800

價格各不相同,您可以通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找到更多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