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王·羅科(Alexander Wang Rocco)既沉重又缺乏形狀

,我都在推文以及Facebook上曾因新的錢包購買而感到非常失望。以及這就是它。

亞歷山大·王·羅科(Alexander Wang Rocco)的風格,我迷戀時尚時尚的氛圍。這個版本的羅科有我的心。波浪縫的概述為行李顏色的皮革增添瞭如此漂亮的尺寸,以及底部的山脊銀色螺柱。以及當我在互聯網上看到它時,我必須擁有它。完美!

喜歡手提包的其餘世界仍在考慮原始的亞歷山大·王·可可(Alexander Wang Coco),黑色皮革和黃銅螺柱。實際上,我期待著黑色和黃銅原始。但是,當我發現駱駝皮革版本時,我的膝蓋感覺較弱。這似乎是完美的,就像我在亞歷山大·王(Alexander Wang)網站上單擊“提交訂單”,比我的手指更快地輸入還款信息。

上週出現的袋子以及我立即將包裝打開。亞歷山大·王(Alexander Wang)將其運送到一個華麗的盒子裡,非常喜歡淨人。它的包裹得無可挑剔,就像我向後拉更多的薄紙紙一樣,我看到了袋子的出現。然後我的感覺我是如此希望不會跟隨:失望。

皮革令人驚嘆,厚實,柔軟,縫製的細節增添了很好的觸感。這些螺柱是一種奇妙的顏色,是一種脊的銀色色調,可補充拋光的銀色拉鍊固定。每種材料都是我所期望的,也是我喜歡的。

現在是令人失望的部分。

袋子非常沉重。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嘗試了許多袋子,並且一直喜歡螺柱趨勢,但是這個袋子的體重與大小比率最差,我手臂上持有的比例最差。由於螺柱位於底部,行李箱別無選擇,只能靠近地面,螺柱的重量直接將皮革拉下來。

尺寸與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速度30非常相似,這是一個又一個袋子,有時由於缺乏形狀,人們有時會不喜歡。 Rocco確實缺乏形狀,袋子的身體看起來與網站上的狀態不同。顯然,每個照片都會塞滿照片,這將為它提供我迫切需要的結構和形狀。

我已經為特定的包,買了它,然後感到失望是很不尋常的。一部分可能是因為我很長時間就開了這個袋子了,希望它能像我在腦海中所描繪的那樣。現在我要選擇的是,如果我要退還包,對我來說這是完全罕見的。

您可以以875美元的價格通過Net-A-Porter購買此版本的Rocco。

幫助我做出決定,並在下面分享您對此包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