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倫·梅爾金(Lauren Merkin Paige)鱷魚皮包

每當我旅行時,我都會發現自己盯著錢包以及整個飛行碼頭和飛機上的旅行袋。除了每次我出現在我的最終目的地時,我都相信回去,也質疑為什麼那裡沒有更好的旅行/隨身攜帶袋子。在大多數情況下,無論似乎根本和無聊。我不得不說,我也是罪魁禍首。我的錢包總是很棒,但是我的旅行袋不是那麼多。週末旅行時,我真的可能已經使用了一個袋子,例如這個勞倫·梅爾金·佩奇(Lauren Merkin Paige)的行李袋。

今天我遇到這個包時,我立即喜歡我所看到的。駱駝鱷魚皮革的皮革看起來很棒(9 1/2英寸h x 15英寸w x 6英寸D)。圖片在旅行時將這個袋子圍繞著,而不是無聊的東西。金色硬件很好地讚美了駱駝浮雕皮革。但是,最重要的是,有了一個袋子,您可能會用作行李袋,將手柄既堅固又堅固。頂部的手柄用方圈加固,並有7 1/2英寸的滴劑。幾個側袋為拿著門票或您需要的其他東西提供了一個絕佳的選擇。我喜歡勞倫·梅爾金(Lauren Merkin)不斷多元化的手提包,可愛!與Bergdorf Goodman一起購買,價格為52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