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古奇(Gucci)的說法,流浪漢(Hobo)回到2020年秋季

,這是米蘭時裝週最嗡嗡作響的節目之一。昨天開幕米蘭時裝週,該節目在Gucci樞紐舉行,按照往常,這是一次神奇的體驗,在所有幕後工作中都可以參加時裝秀。該節目瞥見了前展覽的後台例行活動,並帶有戲劇性的音樂和喧囂的氣氛。米歇爾(Michele)將時裝秀的藝術描述為“一場魔術事件,充滿了結界”,儘管行業中的許多人都討論了時裝秀的死亡,但在古奇(Gucci),該節目的藝術還活著且良好。

這些袋子仍然忠實於米歇爾目前的美學,儘管本賽季可以說,它們的嬉戲,古怪,更商業化。儘管袋子的性質低調,但它們仍然具有經典和永恆的吸引力。 Horsebit硬件出現在新的結構化形狀上,具有長頂部的手柄,我們在去年年底在Gucci的2020年前往2020年之前首次看到。

儘管他的春季表演展示了諸如Dionysus和Sylvie之類的備受喜愛的房屋經典,但該節目將重點放在了該品牌的新風格上,包括全新但舊的Hobo Silhouette。米歇爾(Michele)浸入了古奇(Gucci)的檔案中,恢復了這種形狀,曾經稱為傑基袋。從彩色光滑的皮革到Gucci的標誌性GG印刷品中進行了各種迭代。顯示了各種尺寸的袋子以及帶有頂部手柄和肩帶版本的版本,該版本首次在Gucci的男士秋季/冬季2020年跑道上首次出現。在下面查看Michele最新收藏的Gucci系列中的所有包。

[照片由Gucci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