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所有的女性都感受到了芬迪的新袋子以及本周全球Miu Miu

名人,而她們的包選項卻奇怪地同步。 Fendi和Saint Laurent的袋子是顯而易見的最愛,以及Miu Miu的熱門新風格剛剛在網站上首次出現,您肯定會對它有一種方法或一種方法的觀點其他。在相關新聞中,里斯·威瑟斯龐(Reese Witherspoon)留下了令人驚訝的專門針對她喜歡的Salvatore Ferragamo風格,Solange Knowles為Beyoncé的B-Day Party帶來了一個秘密包。如果您可以適當地為我們確定它,我們將為您加冕為我們的領導者。

Elle Fanning
Fendi Dotcom包
$ 2,900通過Neiman Marcus
這是Elle Fanning,在與洛杉磯的媽媽一起出去時帶一個灰褐色的Fendi Dotcom包。芬迪(Fendi)在去年12月首次介紹了這個書包,而且我不認為名人完全決定瞭如何將其作為集體感受。但是,閃閃板無疑是巨大的粉絲。

吉吉·哈迪德
miu miu dahlia袋
$ 1,850通過saks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帶來了這個新的棕色皮革miu miu dahlia包,同時在Soho購買了一些購買。通常,我不喜歡大型金色硬件,而且我發現自己莫名其妙地吸引了這種風格。

吉吉·哈迪德
聖勞倫特·薩克·德·喬布袋
$ 2,990通過Nordstrom
同樣,Gigi剛剛被確定出了她的公寓或公寓在紐約離開了她的公寓或公寓,她的嘗試以及真正的黑色外來皮革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您還可以在許多Gigi Hadid袋中查看Gigi的收藏。除了對Hadid錢包挑選的胃口並不能滿足您的需求,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的許多袋子都很熱。

海莉·鮑德溫
聖勞倫特·里夫·蓋奇(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 2,450通過Barneys
這是您的雙月提示,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確實是不同的人,儘管我再也無法牢記其中一個與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聯繫在一起。這是Hailey在紐約的Alexander Wang購買的Hailey,她的鱷魚皮革皮革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手提袋。

里斯·威瑟斯彭
Salvatore Ferragamo Fiamma包
$ 1,350,乘以6pm
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以及她喜歡的Salvatore Ferragamo Fiammas最近剛剛向Jessica Biel的兒童友好的西好萊塢餐廳Au Fudge付給了See。這是一個真誠的問題:雙胞胎會回來嗎?

塞雷娜·威廉姆斯
Céline納米行李箱
$ 1,555通過Vestiaire Collective
我們還沒有看到塞拉納·威廉姆斯(Serana Williams)帶來了很多小袋子,但是在這裡,她在美國公開賽上帶著醒目的,鮮紅色的塞琳·納米(CélineNano)。截至這篇文章,她還沒有贏得美國公開賽,但是我不會押注她。

Solange Knowles
索蘭吉(Solange)將這個環保天鵝絨秘密包帶到了碧昂斯(Beyoncé)的精神火車主題生日派對。我們不明白是誰做的,但是Solange喜歡大量的較小/新興的設計師。如果您有英特爾,請分享評論!

Suki Waterhouse
Fendi Double Micro Faguette袋
$ 2,600通過matchesfashion.com
最後,這裡是Suki Waterhouse,她的方法是在威尼斯電影節上獲得新電影《貧窮批次》的攝影作品。 (是的,Suki現在是一個模特/女演員,而不僅僅是模特。)她帶來了粉紅色和米色芬迪雙人小麵包袋,這既令人愉悅又使我感到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