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從Purseblog + Realreal

購買了100個必備的錢包,有很多出色的袋子已經走開了,其中許多人仍然困擾著我。最重要的是,即使在適當的情況下,也很難找到很多袋子,例如我喜歡的設計師或愛馬仕(Hermes)的任何東西。即使您最終取得了成功,也很困難地發現自己想要的袋子也很難,這就是為什麼Realeal最終成為我首選的購買網站之一的原因。 Realreal是一家互聯網高端轉售商店,提供了預先驗證的設計師商品,當我的購買重點(當然是)手袋上,該網站同樣使用時尚珠寶到美術。我通常會檢查房地產方案,以保留其庫存的設計師錢包的標籤,而且我從未對選擇。

考慮到這一點,我欣喜若狂地透露,我已經與Realreal合作,提供了100個絕對可覺得的設計師包的精選選擇,所有這些都為您提供了為您購買的樂趣,從Chanel到Balenciaga以及其他。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逃脫的人,也許是重大的,我可以協助您團聚。

除了出售外,您還可以前往Purseforum理想的Louis Vuitton部分,現在與Realreal品牌合規性和身份驗證高級總監Graham Wetzbarger進行在線聊天。轉售市場上的購買者總是擔心發現理想的包,驗證設計師包,以及發現特定物品的最佳方法,現在我們有可以找到答案的位置。不要錯過 – 立即加入我們的在線聊天!

最重要的是,Realreal同樣使用PurseBlog以及Purseforum訪問者,現在可以使用2014年6月8日的購買產品折扣購買產品。

現在購買Purseblog + Realreal 100必須製作的錢包!
愛馬仕鱷魚凱利35厘米袋
$ 23,000通過房地產

香奈兒巴黎愛丁堡三色皮瓣
$ 3,450通過Realreal

席琳·梯級袋
$ 1,995通過Realreal

Balenciaga摩托車袋
$ 1,095通過Realreal

路易威登火車化妝盒
$ 1,795通過Realreal

愛馬仕·瓦切斯·利吉·伯金40厘米
$ 9,950通過Realreal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史蒂芬·斯普勞斯(Stephen Sprouse)keepall 50
$ 2,095通過Realreal

Fendi Peek-a-boo satchel
$ 1,595通過Realreal

香奈兒麥迪遜襟翼袋
$ 1,495通過Realreal

愛馬仕羽流袋
$ 2,750通過Realr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