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Mon Mode

迷住了,我必須完全誠實:我從來都不是一個Bag Hook Girl。我完全理解了他們背後的概念,並了解一些在網上使用他們的袋子鉤的人,但是不是我。當我第一次通過Mon Mode與Mon Mode聯繫時,我瞥了一眼電子郵件,並提供了快速瀏覽的圖片。最初吸引了我的眼睛的是Mon Mode時尚手提包鉤的風格,光滑且完全時尚,並選擇了異國情調的皮膚以及珠寶喜歡的飾面。所以我選擇自己嘗試。

在初次驗證的初步之後,我開始想知道是什麼讓這個鉤子與其他鉤子不同。許多只是用來懸掛您的錢包,但是這種樣式提供了緊湊的鏡子。鏡子是一個很好的觸感,但是該產品的主要功能是握住您的包,我相信該產品提供了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了解許多其他鉤子非常容易,而且在美學上也不令人愉悅,但是,所有選擇都是我所見過的最好的選擇。我像許多鱷魚和蜥蜴皮一樣陷入了困境。成本更陡峭,這是可以預期的,因為這些材料從Mon Mode的價格從50美元到86美元。

請繼續關注您的Mon模式的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