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秋季

時尚人士非常感興趣的10個新袋子Amanda非常感興趣,而且市場充滿了個性。設計師離開並出現在Brands,編輯和市場內部人士的群體從一種模式飛往另一種模式,公司的字面和比喻股票增加和跌倒。由於錢包在許多時尚企業的健康和健康中具有如此重要的功能,因此,投資者和高管們精心享受其知名度和生活週期,以及對於依賴袋子的品牌至關重要的買家最重要的是。

這表明每個新季節都有其隨之而來的錢包的故事情節,並且確切地弄清楚它們的意義與選擇哪些新袋是最好的。在下面,我們設置了一份新的袋子清單,這些袋子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具有至關重要的功能來塑造錢包市場。

亞歷山大·王·阿提卡(Alexander Wang Attica)
$ 850通過Neiman Marcus
亞歷山大·王(Alexander Wang)離開了巴倫西亞(Balenciaga),將他的努力重新集中在同名品牌上,這是第一個發現這一轉變的巨大包。成本點比Wang的其他一些突出的袋子中的幾個袋子有點遠,因此,即使這個袋子非常漂亮,我也很想知道它得到了哪種類型的消費者動作。

Balenciaga博覽會買家手提袋
$ 1,495通過Balenciaga
Demna Gvasalia在將邪教的時尚銷售給市場的痴迷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儘管他的衣服肯定會很好地與高端市場的相當小的部分相處得很好,但他的真實磨損,他的真實考試將在手提包中。他能否彌合他的深奧衣服和錢包購買者之間的空間,這些買家可能不適合$ 900的棉帽連帽衫?只有一種方法可以發現。

ChloéLexa包
$ 2,050通過Neiman Marcus
Chloé在配件行業中有一個特殊的習俗:考慮到Paddington Days,該品牌不斷地發現了紮實的日間袋,這些日常袋子多年來吸引了很多類型的購買者,並且永遠不會迅速變得無處不在。這種類型的緩慢耐用性很少見,我相信Lexa可能是在Paraty和Marcie的腳步中遵守的下一個風格。

紀梵希的地平線袋
$ 2,690通過Neiman Marcus
夜鶯,潘多拉(Pandora)和安提戈納(Antigona)都是一個艱難的三重奏,而且似乎紀梵希(Givenchy)希望地平線能夠做到這一點。我不確定這是工作的理想包;我想喜歡它,但是它只是一點點……。

Gucci Marmont手提袋
$ 1,890通過Gucci
根據我到目前為止我看到的消費者反應,Gucci可能已經用這些袋子打了一些東西。我希望確切地看到他們變得多麼突出以及Gucci接​​下來對他們的行為。

Jason Wu Suvi背包
$ 1,595通過Shopbop
傑森·吳(Jason Wu)從錢包(Curses)休息了一下,以重新修整他的生產線,以及同樣包括長期花袋的Suvi系列,這是一個令人愉悅的驚喜。 Wu這次絕對是理想的曲目。

路易威登市巡洋艦袋
$ 3,650通過路易威登
尼古拉斯·格斯基爾(Nicolas Ghesquiere)在時尚中重塑了LV的審美環境,但是我仍在等待他為該品牌創建一個重新準備,必備品。這是否會保留。

Mansur Gavriel Tiny Tiny Tote
$ 595通過net-a-porter
該品牌以其容器袋而受歡迎的品牌在其尾流中穩步擴大,而太陽攜帶是其最新的添加。該品牌正在做一項偉大的任務,從而將成為一個可靠,時尚的配飾品牌轉變為轉變。

Mulberry Chester Satchel
$ 1,880通過Net-A-Porter
Mulberry可能是任何類型的Purse品牌中最動蕩的歷史,但是Céline的配件設計師抓住了創新的方向,這是一場重大的政變。我們將仔細地看到他的風格是否可以贏得一些以前敬業的粉絲,這些粉絲被暫時高價驅逐出去。

Valentino Rockstud Spike Bag
$ 3,195通過Neiman Marcus
羅克斯特(Rockstud)已經存在了五年,而且看起來瓦倫蒂諾(Valentino)決定將外觀加倍而不是踏上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