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多年來,帶有袋子

的住所,我已經積累了很多袋子,我的意思是很多袋子。我最近剛剛決定,我需要與某些人一起分手,就像我準備好拿走適當的庫存以及對壁櫥的評估一樣,我們的世界也發生了變化。我看到許多人在這段時間裡在房子裡度過了整理和乾淨,而且我想有更多時間做到這一點,但我經常發現自己在雜耍我的工作,我的孩子,我的房子,以及我的心理理智。對於我們中的任何人來說,這都不是很簡單,而且現在每個人的生活都受到某種影響。儘管乘坐不同的船,我們都在這場風暴中。我們所有人都感到不確定,但是我相信是時候我們可以在我們所有人駕駛我們的新常態時對自己以及對自己以及他人的慷慨以及對自己以及他人的慷慨。

當涉及到我們的業務時,我想繼續為您提供新內容。很難,因為我們典型的設置現在不可行。我們不能從品牌到照片,我們不能像平常一樣去地點或看到人們,我們不得不減少一些貢獻者,有時感覺不可能繼續前進通常,當我們的生活不正常時。我希望在這段時間裡做一些不同的事情,這對我們網站的核心仍然是忠實的,同樣可以從世界上的沉重度中緩解。這次我最後做的事情是為了回到我的包收藏品,並告訴您我擁有的一些袋子的故事。

儘管我很少分享自己的圖片或視頻,但我還是決定將創可貼拉開並打開。現在是時候更多地與人聯繫在一起,也是我希望在呆在家里以及談論我喜歡的東西的同時這樣做的:設計師包。我在Instagram上啟動了這一點(我已經在第21天,但是希望在這里分享任何內容,以便您也可以在purseblog.com上看到任何內容)。介紹我的新系列:#stayhomewithbags。

從4月1日開始,我選擇了一個與收藏品不同的包來拍照,分享迷你評論,並同樣拍攝了一個簡短的視頻。在這個時候,購買我們的衣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而且很多年來我都要求我分享更多的行李。我的每個書包都有一個背景故事,而且每天我都會進入衣櫃,並掏出一個袋子告訴您更多有關它的信息。這是我們一起分享我們的熱情的一種方法(我已經有很多可愛的人可以與之聊天),我想確保您可以在這裡發現所有信息,也不要錯過。您可以在Instagram上遵守程序,但是我將在這里分享所有的書包和故事。弗拉德(Vlad)以及我一直在談論啟動有關行李的YouTube頻道,以及這可能是我選擇這樣做的時候!

希望您安全,享受這個系列!如果您的包與我要分享的書包相似,則可以隨時在此新類別中的發表評論中上傳照片,因此我們可以一起聊天。弗拉德(Vlad)以及我非常感謝在Purseblog上擁有如此出色的社區以及Purseforum,此時與Purseforum鏈接。鄰居總是很重要,但是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留在家(如果可以的話),請保持安全,並保持良好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