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希·岡薩雷斯(Nancy Gonzalez)襟翼鱷魚皮

一直是鱷魚的一天,包括我今天在午餐時看到的富人和令人驚嘆的愛馬仕鱷魚。在向布蘭妮(Britney)和伊娃(Eva)的鱷魚愛馬仕(Hermes)包展示了布蘭妮(Britney)之後,愛馬仕神一定相信他們會誘使我更多。當我拿出新的伯金(即將發布的照片​​!)時,有一場頭對頭的錢包雞。是的,我們互相走去,我的皮革Birkin開始炫耀她的閃閃發光的鈀金硬件,而鱷魚Birkin閃閃發光,炫耀她華麗的皮膚。鱷魚(Croc Birkin)(和她的主人)以最大的尊重看著我以及我的伯金(Birkin),以及我們的快樂方式。但是,我感到有些鱷魚慾望,並徘徊在薩克斯(Saks)尋找鱷魚的錢包部。有一系列的南希·岡薩雷斯(Nancy Gonzalez)的袋子,看著我,希望引起我的注意。好吧,他們已經明白了。我是南希·岡薩雷斯(Nancy Gonzalez)的忠實粉絲,因為她在異國情調的皮膚上利用神聖的顏色以及不高高的成本(所有事物都是相對的)。我想要的列表中最重要的離合器是南希·岡薩雷斯(Nancy Gonzalez)襟翼鱷魚手拿包,它是其時尚結構形狀以及華麗的牡丹,珍珠白色或黑色的Caiman fuscus鱷魚的冠軍。這個袋子要為富裕而豪華而死,而不會以價格殺死您。有一個頂部的蓋子閉合以及絨面革襯里以及手機以及內部的拉鍊口袋。我真的不喜歡選擇肩帶的選擇,因為它使離合器最終成為一些手提包,從而擺脫了存在的美感。因此,抓住此離合器,並以離合器的身份佩戴。我唯一的問題是顏色。選擇什麼顏色?以$ 1,150的價格購買S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