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houndstooth手提袋

有很多我喜歡的東西。我愛亞歷山大·麥昆。我喜歡黑白圖案。我喜歡具有挑戰性的設計。當功能和藝術碰撞以及一些有趣的結果時,我喜歡它。

但是我不喜歡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 Houndstoot)手提袋。

我了解這個袋子背後的意圖,而且設計師勇敢地嘗試以前衛的方式玩模式和比例。不過,僅僅因為它勇敢並不意味著它有效,而這種特殊的創作並非如此。

houndstooth圖案以不同的尺寸出現,並在構成該袋子的身體的不平坦的拼布部分中朝不同的方向運行,整個東西都被封頂,並在邊緣上貼上高光澤黑色皮革,並在袋子周圍散佈著襟翼身體。

在全皮革版本中,黑色材料的連續性允許縫線和鑲板的不對稱性成為中心舞台。當它與圖形圖案結合在一起時,眾所周知,很難使用,不幸的是,袋子的魅力就會丟失。我為這項工作表示讚賞,但成品並不是我夢dream以求的一切。通過SAKS以1995美元的價格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