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R LA VICTOIRE BROWN螺柱皮革Megan Big Hobo

Pour La Victoire風格肯定是非凡的鞋子;從改裝的角斗士涼鞋到切口靴,它們都非常酷。每當我凝視他們在Shopbop上的選擇時,通常都會讓我脫離他們的風格。但是不是那麼快,安娜。不太快。

我不知道他們還在設計錢包,直到我發現了這款倒入la victoire的棕色皮革梅根·比格·霍霍(Megan Big Hobo)。至少我有點失望。儘管形狀很好,但是當與袋子的大尺寸配對時,它變得不守規矩,而且霸道。它評估了四個磅的要求,我說的是更多嗎?

雖然我喜歡末端的辮子帶有流甦的辮狀皮帶,但它們與側面相處的方法看起來有些尷尬,而不是柔軟的。實際上,整個袋子看起來有些僵硬,而不是柔軟而柔軟。當然,這可能是庫存照片,因為我們所有人都準確地了解螺柱如何評估袋子。倒入維克托伊(La Victoire),如果您要聽的話:將鞋子從您的鞋子插入錢包系列中的一些輕鬆的市中心。我將熱切地等待您的下一個創作。以286美元的價格購買Blue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