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在愛馬仕(Hermes)中的股份再次向上

,您是否曾經感覺到高端Monolith LVMH可能正在拖曳愛馬仕(Hermes),這純粹是為了首席執行官Bernard Arnault的娛樂嗎?昨天的《英國Vogue》報導說,LVMH在家庭經營的法國皮革產品業務中的所有權部分又增加了,這種可能性似乎並不是完全不可能的。

從20.2%到21.4%的提升,與那些尚未遵守這個故事的人的處理方式似乎很小。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上下文很重要。在愛馬仕(Hermes)加倍努力阻止LVMH獲得額外股份的努力之後,該步驟已獲得,此前有消息稱Arnault悄悄地獲得了Hermes股票的全部股票,而沒有家人的理解卻震驚了去年年底的配飾世界。 Arnault以及LVMH在擁有看似無限獎勵品牌的控制權之前會停止嗎?

當然,這就是我們一直在問的問題,而LVMH只為我們提供了一些信息以及這裡的信息。到目前為止,該業務的慶祝活動是,它不想管理愛馬仕,也不會在愛馬仕董事會上尋求代表,如果這是真的,這將是與愛馬仕的好消息。那是一個巨大的“如果”。

為了尋求利潤而被告知更大的謊言,以及如果伯納德·阿納爾特(Bernard Arnault)是什麼,他是一位傑出的商人,當他看到一個人時,他就會了解一個成長的機會。愛馬仕(Hermes)表現出兩位數的利潤同比增長,而且似乎沒有位置可以上升。如果Arnault看到了一種方法,那就不採用它將扔掉金錢,以及任何了解其職業故事的人都知道,他並不是他表現出的傾向。

這只是對程序的猜測 – 以及目前的猜想,無論是什麼來源,除了極少數例外,但我無法想像LVMH是用愛馬仕製作的。當然,如果關注的企業是愛馬仕,擁有超過20%的企業將為您帶來很多錢,但是51%?你們可以對此做數學。我不明白Arnault是否能夠克制自己。也許更重要的是,我不明白他是否計劃這樣做。

圖像luxuo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