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維亞·哈里斯(Olivia Harris)三合一手提袋

多功能性:一件好事!至少在表面上。

有時,努力在許多方面努力有益的手袋絕對無法真正有益。您會獲得質量的數量,設計元素會以不完全遵守良好設計必須具有焦點和目的的想法的方式進行混亂和改變。奧利維亞·哈里斯(Olivia Harris)在打算做的任何事情中三合一攜帶的袋子是否繁榮起來,還是錯過了樹木的森林?您將不得不單擊以找出答案。

讓我們稱其為“略有成功”。顧名思義,它打算以三種不同的方式攜帶:折疊的離合器,隨身攜帶袋和越野。它絕對可以用作折疊的離合器,這是我最喜歡的袋子的形狀之一。它會容納很多,看起來很可愛,並確保您的東西在內部安全。贏!看起來它可以像一個隨身攜帶袋一樣工作,即使顯然可以說“皮帶上的離合器”。通常,握住皮帶並不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事情。

失去我的地方是必須(可以)穿過越野車。錶帶看起來還不夠長,甚至沒有閉合。該圖片似乎以最長的配置顯示了它,充其量看起來像一個長袋子。除非您是Olsen雙胞胎,否則它不會接近您身上的任何地方,讓我們面對現實:那裡沒有很多Olsen雙胞胎在那裡跑來跑去。這是美國,當我們出去在橄欖花園吃美味的晚餐時,我們需要在書包上額外的長皮帶才能跨越腰圍。是的,我昨天去了橄欖花園,很美味。以295美元的價格獲得SAKS。